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又回到了魏家,見到了魏老。


 桌上還放著茶,茶已涼了。


 魏老又換上了一杯新的,輕輕放在我的面前。


 “都看完了?”魏老問我。


 “是的,都看完了。”


 “該說的話,也都說了?”


 “說了。”


 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,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


 “好。”魏老說道:“那我開始講了。”


 我端正地坐好,洗耳恭聽。


 魏老告訴我說,就像之前計劃好的,寧老聯繫上了喬戈爾,讓喬戈爾過來華夏,因為薩姆被殺死了。當然,寧老並未因此暴露,反而把戰斧的對手一網打盡,希望喬戈爾能過來繼續主持大局。


 但被喬戈爾拒絕了。


 喬戈爾並非不願意來華夏,而是說道:“我快進化完了,等我進化完就過去。”


 沒人知道最終的進化形態是個什麼麼樣,是和原來實力一樣,還是比原來更強了?實力一樣還好說,劍神和大家聯手一定能除掉他,比原來還強就不好說了,究竟能不能對付,誰的心裡也沒有底。


 不能去賭。


 總之,要在喬戈爾進化完成之前就乾掉他。


 我點點頭說:“可以給東洋的老大打電話,讓他除掉喬戈爾啊。”


 魏老沉默一陣,問我:“你覺得咱們和東洋的關係怎樣?”


 我想了想,說:“亦敵亦友吧,千百年來,兩邊打過無數次仗,最近的一次險些被他們給……近些年來關係雖然有所緩和,但也不得不防,可以學習他們的精神,不過不可深交。”


 魏老點了點頭:“不錯,所以這件事情,不能和他們說,一旦他們掌握了最新的基因改造液,後果不堪設想,遭殃的還是咱們。”


 確實,以東洋人的作風,如果變得比我們更強大,那麼華夏的地位就岌岌可危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71回 第1572回 第1573回 第1574回 第1575回 第1576回 第1577回 第1578回 第1579回 第15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