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經過了幾棵樹,又繞過了幾道彎,終於看到了一個小型的籃球場。


 籃球場內,站著幾個東洋青年。


 其實東亞人都長得差不多,都是黃皮膚、黑眼睛,但不知道為什麼,是華夏人還是東洋人,總能一眼就看明白。其中細微的差別,具體也描述不上來,但就是能分辨清楚,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。


 或許,是因為東洋人普遍更矮一些,或是面相普遍更猥瑣些?


 我手裡拿著球,眼神冰冷地看著那幾個東洋青年。


 “還愣著幹什麼,趕緊把球送過來啊!”其中一個東洋青年勾了勾手,那動作就好像在召喚一條動物。


 我忍無可忍,狠狠把球丟了過去。


 “颼”的一聲,球在空中劃過一條弧線,徑直朝著那個東洋青年去了。


 “哎,我讓你送,誰讓你丟……”


 那人趕緊伸手接住,卻聽“砰”的一聲,那人根本沒拿穩球,反而被球砸得一屁股坐倒在地。


 我這還是手下留情了,想著給他一個小小的教訓就好,否則他整個人都能飛出去。


 丟完了球,我轉身就走。


 幾個東洋青年卻來了氣。


 “讓你送球,誰讓你扔球的?!”


 “好你個華夏人,敢對我們不敬,今天讓你看看厲害,知道這裡究竟是誰的地盤!”


 “敢在我們國家鬧事,簡直反了天了!”


 他們倒是挺照顧我,罵我的時候都用了漢語,生怕我聽不懂似的。


 幾個東洋青年氣勢洶洶,紛紛朝我奔了過來,看樣子要收拾我。


 我也完全不懼,雖然我來這裡是打算低調的,包括藤本惠太之前也告訴我,不要告訴別人我的真實身份,但不代表可以容忍別人騎在我脖子上拉屎!


 我好歹是魏子賢,華夏第一公子,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的就是華夏,絕對不能受這種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71回 第1572回 第1573回 第1574回 第1575回 第1576回 第1577回 第1578回 第1579回 第15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