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是的,我沒看錯,在山王會上課的區域裡,所有山王會的成員都躺在地上,一動不動!


 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只是看到這個場面,確實讓我不寒而栗,明明之前還好好的,一個個活蹦亂跳,怎麼突然就……


 當然,要說全躺在地上了,也不准確,起碼有一個人還站著,史丹尼!


 史丹尼站在場中,不僅一點都沒詫異,反而滿臉微笑地看著眾人,似乎在等待著什麼。


 我驚悚地問:“史丹尼老師,這是怎麼了?”


 史丹尼抬頭看了我一眼,笑著說道:“沒事,他們馬上就能站起來了。”


 我又看向地上的眾人,這才發現他們雖然一動不動,卻各自臉上帶著笑意,一個個都很舒服似的,彷彿浸泡在溫泉里,或者在做陽光SPA。


 而在他們手邊,都有一支空了的注射器。


 這……


 這個場面,讓我似曾相識!


 我想起來了,當初哈特注射E級基因改造液,就是這個樣子的啊,難道他們……


 我還沒來得及揣測什麼,就見他們一個個都站了起來。我和他們相處已經有幾天了,雖然並沒怎麼說話,但對他們也算了解,此時此刻,我能很明顯地察覺到,他們身上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氣勢和平時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,每一個人的眼睛都閃閃發亮,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氣勢萬千!


 看到大家都站起來了,史丹尼微笑著道:“大家感覺怎麼樣啊?”


 “太爽了!”


 “太舒服了!”


 “不愧是米國最尖端的科技,就這麼幾分鐘的時間,我便感受到了天翻地覆的變化。”


 “世上竟然有這麼先進的東西,那還辛辛苦苦練什麼勁,直接注射基因改造液就可以了啊!”


 眾人一個個都很興奮,有人已經迫不及待地施展拳腳,或是自己上躥下跳,或是和旁邊的人切磋功夫。東村也是開心極了,拿起柄刀唰唰舞著,不斷說著:“沒想到我這麼快就突破了玄階中品,真的是太神奇了,我愛米國!老師,我好想讓東洋成為米國的一個洲啊,相信這也是所有東洋人心底里的願望!”


 就連翔太都不可思議地看著自己的雙手,略有些激動地說:“雖然我還沒有突破天階上品,但我明顯感覺到自己有變化了,至少也是天階中品第三檔的水平!史丹尼老師,真的是謝謝你,給我們帶來這麼好的東西!”


 史丹尼微笑著道:“我說過了,咱們是同盟國,有什麼好東西當然能分享了。至於東洋能否成為米國的一個洲,咱們說了也不算,看兩邊上級的意思吧。我這次帶過來的基因改造液分不同種類,也是根據大家自身體質來分配的,像翔太你,本身就很強了,可以直接注射B級基因液,其他的人則是C級、D級、E級都有,總之相比昨天大家都有 進步,將來如果機會合適,會給大家帶來更先進的基因液。”


 四周再次響起一片歡呼聲來,大家都在笑著、叫著,又有人高呼米國萬歲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71回 第1572回 第1573回 第1574回 第1575回 第1576回 第1577回 第1578回 第1579回 第15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