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能理解他們。


 從昨天到今天,洪社已經給我出兩回頭了,就因為我們是同根同源的華夏人。結果現在,我卻要加入山王會,這種行為無疑有點白眼狼了。


 其實我對洪社的印象好極了,尤其邱明,真是惺惺相惜。


 但沒辦法,我是帶著任務來的,只能暫時做條“白眼狼”了。


 我看了邱明一眼,發現他的臉色也不好看,但他什麼都沒有說,可能因為我的身份不同凡響,也可能因為不忍對我這個同胞多難聽話吧。


 我很認真地沖他們說:“我在國內學了一些功夫,感覺自己到了瓶頸狀態,所以才想來東洋深造下,聽說山王會中有不少高手,我想跟他們學習下。所以,不好意思了大家,希望我們還是朋友。”


 我也只能這麼說了。


 邱明點了點頭:“沒事,大家還是朋友,我們和山王會本來關係就不錯。”


 話雖這麼說,但我能感覺到他的疏遠,洪社眾人也都紛紛轉過頭去。


 我嘆了一口氣,心想自己完成任務的那天,再和他們好好喝一杯吧,現在是不行了,已經對我有意見了。我都加入山王會了,還指望他們對我推心置腹,簡直就是癡心妄想。


 我跟著史丹尼,還有東村等人前往山王會的區域,大島英樹和藤本一郎也離開了,其他的人也都散了。


 定園,一個不算太大,但也絕對不小的花園,被分割成十幾塊區域,其中之一就是山王會的地盤。山王會的學生有幾十個,有老有少,有年輕的,也有年邁的,能來這裡學習的人,基本都是有點底子的,不然自家武館就能滿足。


 像是被我三兩拳就打飛的東村,其實也有玄階的實力。


 當然,無論在哪,天階都是極少數的。


 據我觀察,這幾十個山王會的學生,也就四五個能夠達到天階,有沒有比我更厲害的,暫時還不清楚。


 這裡上課沒有桌子,連凳子也沒有,倒是有些石鎖、梅花樁,還有琳瑯滿目的兵器架。這些東西要是出現在國內的武館,倒也沒什麼稀奇,但在京府大學,還真有點違和。


 大家就站著上課。


 因為我的身份特殊,史丹尼特別把我調到了第一排,笑瞇瞇地沖我說道:“魏公子,都說華夏是功夫之國,您既然能來這裡深造,想必底子是不錯的,剛才大家也看到了,您三拳兩腳就打飛了咱們好幾個學生,可謂是高手中的高手了。”


 我立刻說:“不敢當,我確實在華夏學過一段時間……另外,老師您說日語就好,我能聽懂。”


 史丹尼為了照顧我,特別用漢語和我說話,但是他的漢語太蹩腳了,聽得我很難受。而我接觸日語雖然還沒幾天,但歸功於強大的學習和記憶能力,還是能聽懂大部分的。


 只要我持之以恆的學習下去,很快就能和他們正常交流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71回 第1572回 第1573回 第1574回 第1575回 第1576回 第1577回 第1578回 第1579回 第15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