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都說了過幾天再來找河西王,河西王卻還不依不饒,要讓我去省城,甚至電話都關機了,還在機場布下埋伏,讓我不得不懷疑他的用心!


 這傢伙到底想幹什麼?


 我緊緊扼住洪真的喉嚨,洪真“呃呃呃”地叫著,前後幾個大漢就都不敢動了。


 其實就算我不挾持洪真,這幾個人也不是我的對手,我拉開車門,將洪真推了下去,其他幾人也都跟著下來。


 我繼續扼著洪真喉嚨,說道:“河西王找我到底有什麼事?”


 洪真說:“我不知道,他只讓我把你帶到省城!”


 我的手慢慢加重力氣,洪真急了,叫喚著說:“我真不知道,河西王只給了我這個命令!”


 洪真被我掐得眼皮外翻,舌頭都快吐出來了,也沒說出個一二三來,所以我斷定他沒說謊。


 我的手一鬆,洪真一屁股坐倒在地,呼哧呼哧地喘著氣,其他幾人趕緊撲了上去。


 我冷冷道:“告訴河西王,隨後我再去拜訪他!”


 說著,我便轉身準備上車。


 洪真卻站了起來,咬牙切齒地說:“你以為你能逃得掉嗎?”


 我一回頭,發現這小子已經抽出一柄鋼刀,其他幾人也是各持刀棍,虎視眈眈地看著我。


 我哭笑不得地說:“你哪裡來的底氣,覺得能打過我?”


 “你狂什麼?”洪真說道:“之前咱倆在機場交手,你也不過略勝我一籌罷了,而且當時我還沒用武器!現在,我叫來幾個最得力的兄弟,就不信拿不下你這個小南王!”


 略勝一籌?


 我現在好歹是天階下品的第二檔,洪真一個地階上品,以為我只是略勝他一籌?


 不過我很快就明白了,之前我不是試驗金剛拳嗎,才和洪真多打了會兒,讓他以為我也不過如此。所以這次,他準備的充分多了,不僅拿了鋼刀,還叫了幾個得力的兄弟,以為這就能夠壓倒我了。


 我忍不住笑了起來,哈哈大笑。


 “你笑什麼?”洪真疑惑地問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01回 第1302回 第1303回 第1304回 第1305回 第1306回 第1307回 第1308回 第1309回 第1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