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被向大力襲擊的時候,紅花娘娘實在沒辦法了,她自己死還無所謂,關鍵是旁邊還有個我。


 所以她一咬牙,就把南海觀音叫出來了。


 南海觀音當然很開心了,再三確定紅花娘娘答應以後,馬上出手對付向大力了。這不,南海觀音來天城找紅花娘娘了,要求紅花娘娘行駛當初的承諾,紅花娘娘非常尷尬,不願讓我看到,才半夜出來和南海觀音聊天。


 但她接受不了南海觀音的一些動作,屢次都制止了。


 “我這輩子都沒想過'咸豬蹄'這三個字能用在她的身上!”紅花娘娘特別無語地說:“我都想不通南海觀音在想什麼……”


 紅花娘娘十分無奈,整張臉上透著尷尬。


 跟兒子說這些事,是挺尷尬。


 聽完整個故事,我也無語都了極點,紅花娘娘真是個香餑餑啊,怎麼大家都喜歡她,走到哪裡都被人愛。


 以前我老覺得紅花娘娘已經四十多快五十了,但性格還像個小女孩一樣任性、驕縱,現在看看,這麼多人愛她、寵她,不是這種性格反倒怪了。


 還是那句話,一個人則呢麼壓根我管不著,那都是當事人的自由,不要影響別人就好。紅花娘娘這件事情,南海觀音明顯就做得太過分了,這是要挾、強迫,和那些渣男的行為無異。


 南海觀音殺了一輩子渣男,結果自己又成了渣男,簡直太搞笑了。


 屠龍少年,成為了龍!


 我咬牙切齒地說:“媽,你喜歡她麼?”


 紅花娘娘說道:“當正常的朋友可以,情侶是不可能的。”


 我很認真地說:“媽,你已經和南王離婚了。說句實話,我最希望的還是你倆能夠和好,還我一個溫馨和諧的家!但你若不願意,我也不會強迫你的,更不會道德綁架你,你不光是我的媽媽,還是一個正常的人,你有權利選擇自己的愛人!但我不希望你是被強迫、被威脅,你能快快樂樂活著,我覺得比什麼都重要……”


 紅花娘娘沉沉地道:“你說的這些我都明白,可要和薩姆戰鬥的話,南海觀音是必不可少的助力啊……再說,她是個女的,我也吃不了多大的虧。”


 我也很認可南海觀音的戰鬥力,她和向大力決戰時,層出不窮、行踪詭異的毒蟲確實讓我大開眼界,但要通過這種方式拉她進來,我還是不願意。


 憑什麼要犧牲紅花娘娘?


 我搖頭說:“媽,咱們要和薩姆戰鬥,可以再找別人,不是非她不可的!華夏的高手何其多,何必要把希望放在她的身上?還有,這和男的女的沒有關係,不能因為她是女的,你就降低了敏感度!你想一想,如果是向大力這麼幹,你會答應他嗎?”


 “我會打爆他的狗頭!”紅花娘娘咬牙切齒地說。


 “對嘛。”我一拍手,說道:“其實大家都一樣的,你不能將他們區分開,南海觀音現在毛手毛腳,時間再久要幹什麼,你能想得出來?”


 紅花娘娘眉頭深鎖,陷入了沉思之中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81回 第1382回 第1383回 第1384回 第1385回 第1386回 第1387回 第1388回 第1389回 第1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