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不知道春少爺這晚是怎麼過的,應該巫山雲雨、好不快活吧。


 我就慘了,翻來覆去地睡不著,心想自己咋這麼慘,剛來就得罪山王會,這工作還怎麼展開?算了,想再多也沒用,既來之則安之,踏踏實實睡吧。


 第二天一大早,我就起床練功夫了。


 我這獨棟有個後院,挺小的一個花園,我就一個人在裡面練氣,直到日頭慢慢爬高,我才緩緩吐出一口白氣,感覺自己體內的源力又有所變化了。


 與此同時,我也接到電話,是大島英樹打來的,問我起床沒有,準備帶我去班上了。


 我很驚訝地說:“您親自送我去啊?”


 大島英樹說道:“是啊,你的身份畢竟不一般,我親自去是應該的。不光是我,藤本君一會兒也過來,他會推薦你加入山王會,這樣就沒人敢排擠你了。”


 藤本一郎要來我知道,大島英樹我是真不知情。


 想到自己入個專業,又是京府大學的校長,又是藤本惠太的兒子,排面可真是太大了。當然,我是華夏第一公子,這也是應該的嘛。


 我想,即便他們不說我的真實身份,也沒人敢欺負我了。


 我便痛快地說:“好。”


 我和大島英樹約了在京府大學的“定園”門口見面。


 所謂定園,就是京府大學的後花園,各路高級教授在這居住,“功夫”專業也在這裡開班授課。我要到門口去,就得穿過整個定園,“功夫”專業的學生已經在上課了,“呼呼喝喝”的聲音此起彼伏。


 這時候天亮了,我才看清定園的全貌,確實還挺大的,種植著各種奇花異草,被分割成不同的區域,各班就在這些區域上課,每塊區域門口豎著牌子,什麼山王會、親和組、松葉門,清晰可見,林林總總十幾個班。


 除此之外,後花園裡還有不少健身器材、運動場地,籃球場、羽毛球場、乒乓球檯應有盡有。當然,作為一所世界一流大學,這些東西並沒什麼稀奇,隨便一個高檔點的小區都有。


 定園的最中央有個小廣場,由假山堆砌成的噴泉十分漂亮。


 當然,我著急去見大島英樹,也沒怎麼細逛,直接就到門口去了。


 到了門口,大島英樹已經來了,他看到我,還奇怪地問:“藤本君還沒來?”


 我說:“沒見他啊。”


 大島英樹看了看手腕上的表,對我說道:“你先到定園中間的廣場等著,我去接一下藤本君。”


 嚯,早知這樣,直接在廣場見面多好?


 大島英樹急匆匆走,我也返回定園的小廣場,站在這裡等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71回 第1572回 第1573回 第1574回 第1575回 第1576回 第1577回 第1578回 第1579回 第15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