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對,我要入山王會的班,因為之前魏老說過,喬戈爾在東洋投靠了山王會的勢力。


 要想找到喬戈爾,就要從山王會下手,接觸山王會這麼好的機會,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?


 大島英樹倒是相當意外,詢問我說:“為什麼呢?”


 我說:“據說山王會是東洋第一大勢力,會中高手無數,我想近距離地學習一下。”


 暴力團在東洋是合法組織,大島英樹之前也直言不諱地說,藤本家和這些組織關係很好,所以我也沒有避諱。


 大島英樹倒也沒有多想,點點頭說:“倒也可以,不過山王會的班還是很排外的,一般不讓外人輕易加入。當然,如果藤本君能推薦下,還是沒問題的。 ”


 藤本一郎就在旁邊,立刻點頭說道:“我推薦下。”


 這些組織都以藤本家馬首是瞻,藤本一郎親自引薦我加入山王會的班級,誰還敢說什麼廢話嗎?


 於是這事就這麼敲定了。


 今天已經晚了,大島英樹說明天再帶我去山王會的班級,我說可以。接著,大島英樹又帶我去了住的地方,雖然我一再說不用特殊待遇,但大島英樹還是給我安排了個校園裡的獨棟,只有我和春少爺在裡面住。


 在京府大學,能有這種待遇的,一般得是高級教授,我當然是受寵若驚。


 不過我也知道,因為我是魏老的孫子,一切當然從優對待。


 京府大學漂亮、氣派,不比華夏任何一所大學差,出出進進都是意氣風發的青年學生。我心裡想,一個國家的未來還是在於青年,看到東洋學生的精神面貌,我們也要加油了啊,幾十年前曾經輸給他們,現在可不能再輸了。


 穿過整個京府大學的校園,來到靠近後院點的地方,這裡有座大的花園,有假山、有水池,空氣也很新鮮,讓人精神為之一震,各種漂亮的小獨棟就矗立在這,其中之一便是我和春少爺居住的房子了。


 除此之外,花園中錯落有致的空地上,隱約還傳來“呼呼喝喝”的聲音,大島英樹告訴我說,這裡就是“功夫”專業的所在地了,各班教授就在這裡授課。


 我點點頭,表示明白。


 來到房子裡面,大島英樹把鑰匙交給了我,還給我介紹了下房子裡的構造,告訴我說廚房在哪、衛生間在哪。這房子確實很漂亮,雖然只有兩層,但住我和春少爺綽綽有餘了。


 春少爺作為我的保鏢兼助理,主動住在一樓,我則住在二樓。


 放下行李之後,藤本一郎便提議去吃飯,我看外面天也黑了,就答應了。


 大島英樹還有工作要做,並沒和我們一起去。


 出了學校,藤本一郎將我們帶到某個豪華的餐廳裡,吃了一頓正宗的日料。有一說一,確實挺好吃的,各種食材都很新鮮,包括生魚片,我以前一直接受不了這種東西,想著生的東西怎麼吃呢,現在才知道原來也能這麼好吃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71回 第1572回 第1573回 第1574回 第1575回 第1576回 第1577回 第1578回 第1579回 第15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