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是真心想和翔太打一回,看看自己和山王會第七組的組長,到底誰厲害些?


 結果翔太一開口,就讓我震驚了。


 不配和他打?


 靠,大家好歹都是天階中品,就算天階中品分為一二三檔,他又怎麼知道我是幾檔,這話說出來是不是太囂張了?而且當著這麼多人的面,翔太也真是一點情面都不給我留啊,好歹我也是藤本一郎親自推薦的朋友!


 史丹尼都有些尷尬了,不好意思地看了我一眼。


 而我能說什麼,總不能強行跟翔太打一場吧,只能假裝大度地說:“沒事,不打就不打吧。”


 史丹尼點了點頭:“好,那咱們現在開始上課。”


 我也屏氣凝神,朝著史丹尼看去,想看看他一個改造人,究竟能教我們什麼東西。


 結果史丹尼還真輕鬆,他就讓大家自由練習,還美其名曰大家的練功方式各有不同,不能限制了大家發展的路。當然也確實是這樣的,能來京府大學進修的人,基本都是有底子的,都有一套自己的練功方式。


 當然,大部分還是練氣,這明顯就是跟華夏學的,真沒聽過華夏以外的地方還有練氣一說。


 有人盤腿坐在地上練氣,有人操起兵器呼呼練著,現場也是非常熱鬧。翔太安靜地坐在某一個角,呼吸、吐納,眼觀鼻、鼻觀心,也沒人敢過去打擾他。


 史丹尼則在四周遊走,觀察每一個人的動向,時不時也會露兩手,比如端起石鎖舉幾下,或是“呼呼”地打幾下拳,還振振有詞地說:“無論採取哪種練功方式,所追求的都是力道更大、速度更快,大家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就行。”


 這話說得也沒有錯,就好像劍神說的一樣:天下功夫,唯快不破、無堅不摧。


 甭管怎麼練,只要速度夠了、力道足了,就能所向披靡。


 我也找了一個角落自己練氣,這座定園的環境還不錯,有大量的新鮮空氣,吸進丹田也很舒服。


 現場本來挺熱鬧的,練功氛圍也非常濃,但東洋人好像都急功近利,沒過一會兒便怨聲四起,說這樣練太慢了,困在某個境界很久了,不知什麼時候才能突破等等。


 看樣子這已經是常態了,他們互相抱怨、互相訴苦,氣氛也漸漸的低落了。


 當然也有不受影響的,比如翔太,無論別人說什麼,都沒人能打擾他。翔太安靜地坐在角落,仍舊眼觀鼻、鼻觀心,彷彿世間萬物都和他沒關係。


 倒是史丹尼笑呵呵道:“練功本來就是一件極其枯燥的事,而且和天賦有著很大的關係,在同樣的勤奮和努力下,有人很快就能一飛沖天,有人一輩子都沒見過源力……”


 這番話真的是太喪氣了,山王會的眾人個個唉聲嘆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71回 第1572回 第1573回 第1574回 第1575回 第1576回 第1577回 第1578回 第1579回 第15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