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來東洋已經一天一夜,對於東洋的人,印象最好的還是大島英樹和藤本一郎,因為他倆對我是真好啊。當然我也知道,這一切還是因為我的身份,如果我是個普普通通的華夏人,他們也不會對我這麼上心。


 此時此刻,藤本一郎狠狠瞪著東村,大有狠狠收拾東村一番的意思。


 四周一片寂靜,誰都不敢忤逆藤本一郎,東村就更不敢了,他哆哆嗦嗦地來到藤本一郎身前。


 “藤本君,我……”


 東村還沒說完,藤本一郎就抬起手來,狠狠扇了東村一個耳光。


 “跪下,道歉!”


 在東洋,下跪似乎是件稀鬆平常的事,東村沒有任何猶豫,立刻就跪下了,不僅沖我磕了個頭,還用漢語認認真真地說:“魏公子,真的很對不起,希望你原諒我!”


 在華夏,“下跪”是件非常嚴重的事,一直就有“男兒膝下有黃金”“歸天跪地跪父母”的古訓,所以在我看來,東村的道歉已經極有誠意。


 而且,他也沒把我怎麼樣,兩次想教訓我,卻被我反殺了,還有洪社給我出頭,根本就沒事嘛。


 再說,我還指望加入山王會,肯定不能把事做得太絕,現在反而是我收買人心的時候。像是仗勢欺人、藉機立威,不是我該干的事情。


 於是我立刻伸手扶起東村,說道:“沒事,你也不是故意的,咱們以後和睦相處就行。”


 其實東村還真是故意的,看我是華夏人,就開始犯賤了,本該好好收拾他的,但為了順利找出喬戈爾,還是賣他點情面吧。


 “謝謝!”東村當然無比感激地看著我。


 我已經善罷甘休了,藤本一郎卻還是不依不饒,指著東村說道:“魏公子原諒你,那是他太善良!你要真的知道自己錯了,立刻扇自己一百個巴掌,讓大家都看到你道歉的誠意。”


 一百個巴掌!


 這也太恐怖了,我剛想制止,東村已經大喊了一聲是,接著左右開弓,狠狠扇起了自己的耳光。“啪啪啪”的聲音清脆響亮、連綿不絕,顯然每一下都很用力,鼻子和嘴巴里都冒出血來。


 還挺爽的。


 我要是沒任務在身,肯定樂於看這一幕,簡直要多爽有多爽,再讓你瞧不起華夏,再讓你侮辱華夏人?


 可惜的是,我確實不能跟山王會鬧得太僵。


 我立刻跟藤本一郎說道:“藤本君,算了吧,他已經知道錯了……”


 “不!”藤本一郎面色堅定地說:“錯了就要認罰,這是我們這個國家的規矩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71回 第1572回 第1573回 第1574回 第1575回 第1576回 第1577回 第1578回 第1579回 第15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