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裡,春少爺又相繼演唱了葫蘆娃、兩隻老虎和邋遢大王。


 最近一段時間,春少爺算是天城炙手可熱的名人,大家都知道他是殺手門的老大,在寧家的婚禮上立下大功,是寧老身邊的大紅人,所以即便是在經濟艙中,認識他的亦有不少。


 這麼一個威名赫赫的人物,竟然在飛機上演唱這麼幼稚的兒歌,逗得大家開懷大笑、前仰後合,甚至有人拿出手機開始錄像,記錄下這不可多得的罕見時刻。


 春少爺當然也丟盡了臉,以前的他給人“高冷”“殘暴”的印象,如今算是全毀掉了。


 到後來,春少爺實在頂不住了,哀求我說:“魏公子,您就別整我了,我哪能背下來那麼多單詞啊……”


 “嘿嘿,再考一個。”我找到了樂趣,就是要趁這機會整春少爺,才能發洩心中的不滿和怨恨。


 我隨便翻了一頁,脫口而出:“亞麻跌是……”


 春少爺一個激靈,立刻說道:“這我知道,是'不要'的意思!”


 我哭笑不得,拿詞典往他頭上一拍,說你還知道什麼?


 春少爺搓著手說:“我還知道'以太'是'疼'的意思,'一庫'是'要出來了'的意思……”


 我哭笑不得,說你平時電影沒少看啊?


 “那是,這是東洋最知名的產業嘛,多多少少還是知道點的。”春少爺一臉得意,以為自己可以逃過一劫,不用再去外面唱兒歌了。


 我拍拍手說:“漂亮,既然你最熟悉這幾個單詞,就去經濟艙裡對大家挨個念十遍吧。”


 “啊?!”


 “去!”


 “是……”


 “記得加上表情和動作啊!”


 春少爺沒辦法了,只能走進經濟艙裡,大家安靜如雞、翹首以待,看看殺手門的老大又會帶來什麼大作。


 “亞麻跌、亞麻跌、亞麻跌……”


 “以太、以太、以太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71回 第1572回 第1573回 第1574回 第1575回 第1576回 第1577回 第1578回 第1579回 第15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