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走出病房,我和紅花娘娘就在走廊的長椅上坐了下來。


 這是一家頂級的私人醫院,只接待一些高層次的領導,無論安保還是醫療,都是最突出的,據說還是魏老特批,才把南王和春少爺安排到這的。南王和春少爺雖然任務失敗,但到底是為國家付出了血汗,受到這些待遇也是應該的。


 距離鳳凰山事件已經過去好幾天了,帶走烏干達部分臟器的薩姆徹底失踪,沒有任何下落。


 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,薩姆要把東西帶到國外,送往戰斧的總部。魏老也做了許多努力,重點排查一些港口、海關和機場,但始終沒有薩姆的任何消息,因為華夏實在太大,有些地方還是守不住的,能偷渡到鄰國去,所以薩姆究竟在哪,根本沒人知道。


 但,薩姆肯定會捲土重來,到時候會有更多戰斧的人出現,我們必須做好迎接惡戰的準備。


 劍神是指望不上了,他和春少爺斷絕師徒關係,也不待見南王和紅花娘娘,壓根就沒打算出手,直接就消失了。我向紅花娘娘提議,說烏干達被傷成那個樣子,太陽部落的人肯定氣壞了吧,怎麼著也要報仇的吧,這可是一批極強的力量啊,完全可以利用。


 但紅花娘娘搖了搖頭,說不行的,甦醒過來的烏干達已經下令,徹底和外界隔絕,再不摻和薩姆的事,並且也不允許外人再進來了。


 我很意外,問紅花娘娘怎麼知道的,據我所知這幾天紅花娘娘並沒有去鳳凰山,一直都在天城啊。


 “因為這是依依說的。”紅花娘娘說道:“依依回來了,這會兒就在家裡。”


 原來如此。


 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的辦法了,如果此路都走不通,我真不知道怎麼辦了。


 按照秦衛國的說法,南王過個三四年就能醒來,但一年之約就像達摩克利斯之劍,始終懸在我們頭頂。


 紅花娘娘說道:“戰斧如果捲土重來,肯定還會從地下勢力入手,我們要做防範,首先要把殺手門和隱殺組的勢力整合起來,這件事就交給你了,你是最名正言順的那一個。”


 說著,紅花娘娘交給我兩塊牌子,一個是春少爺的,一個是南王的。


 紅花娘娘和二叔說到一起了,都是希望我能整合殺手門和隱殺組的勢力,以此來應對極有可能捲土重來的戰斧,而且這事非得我做,紅花娘娘都不合適。


 因為一來,我是南王的兒子,接南王的班,簡直理所當然,又立下過無數的功,不會有人不服我的。


 二來,我是老乞丐的徒弟,站出來統率群龍無首的殺手門也算名正言順——好吧,這一點有些牽強,殺手門的人未必會服氣,更何況我剛把河西王乾掉,八成把我視為眼中釘了,不肯聽我號令也很正常。


 但沒關係,我要不行,還有趙虎,趙虎是酒中仙的徒弟,還是一位新晉的天階高手,在殺手門也是很有話語權的。


 總之,兩方勢力必須牢牢握在手中,無論是我還是趙虎,還在我們手裡就行。


 我對紅花娘娘表示,這件事情我會去做,但是現在兩邊人才凋零,對抗戰斧的一般人或許還行,如果面對薩姆,還是毫無勝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