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知道洪社和山王會是有矛盾的,實際上無論在那個區域,都是一山不容二虎。平時的小摩擦肯定不少,但總體關係還過得去,起碼井水不犯河水,所以我怎麼都沒想到,山王會的能這麼狠,開口就要殺光洪社的人!


 在京府大學的“功夫”專業,洪社班的人不算多,也就幾十個。


 但要全部死光,也是相當可怕了啊。


 山王會的膽子也太大了,就這麼篤定事情不會敗露?


 雖然洪社的人現在不愛理我,我也還惦念著他們的恩,尤其我們都是華夏人呢,邱明說得多好:天下華人是一家!所以,我是絕對不可能眼睜睜看著這種事發生的。


 我很快就奔到了洪社班上課的區域,他們在東北角,佔地也挺大的,幾十個人正在呼呼喝喝地練功,有互相操練兵器的,也有自個坐在角落裡練氣的。


 人群之中,有個鶴髮童顏、仙風道骨的老頭,背著手走來走去,時不時地指點下某個人。


 不用多說,他就是邱明之前說得“鷹爪門”的唯一傳人王大雷了,看他的手,關節凸出、指節粗大,就知道手上功夫確實不錯。


 我一眼就看到了邱明,他穿著一身白衣,正在練劍,我才知道他是用劍的,耍得也真好看,宛若遊龍戲水,讓人賞心悅目。


 這樣的人,能做洪社白旗的副旗主,肯定有兩把刷子。


 我一路跑過來,洪社的人都聽到腳步聲,紛紛回頭來看,發現是我,又低下頭。


 邱明也是一樣,看了我一眼後,便繼續練劍了,好像不認識我似的。


 王大雷也注意到了這一奇怪的現象,回過頭來看了我一眼,疑惑地問:“你是?”


 我說:“我是魏子賢。”


 我相信,王大雷肯定聽說過我,畢竟這幾天我在京府大學“功夫”專業還挺出名,大島英樹是我的導師,藤本一郎是我的推薦人,多少年才出一個啊。


 果然,王大雷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:“哦,你就是那個吃裡扒外……”


 他的話還沒有說完,自己也意識到不妥了,立刻換了一副語氣:“你有什麼事嗎?”


 我的臉紅通通,幾乎能想像到邱明他們在私底下是怎麼說我了。


 但我也沒辦法,只能說道:“我找邱明有點事情。”


 王大雷便回過頭去:“邱明,找你的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81回 第1582回 第1583回 第1584回 第1585回 第1586回 第1587回 第1588回 第1589回 第1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