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邱明的熱情和仗義讓我感動。


 雖然我也知道,他想讓我加入洪社,也是因為看到了我剛才的身手。如果我身上沒有任務,就是來學習或者練功的,我肯定願意加入洪社,和一群華夏人在一起,肯定比和東洋人在一起好多了。


 可惜……


 我正不知道該怎麼說,對面的東村又叫起來:“邱明,只要你把他交出來,咱們之間什麼事都沒了!你也看到了,我們的人很多,你要識相的話,該知道怎麼做了!”


 如果只有山王會,洪社未必會怕,但四周的東洋人還挺多,這也是東村底氣十足的緣故。


 面對異族,無論哪個種族都會空前團結。


 但,邱明還是一點都不畏懼,他冷眼看著四周的人,沉沉說道:“各位,我們洪社一向和大家相處的還不錯,相信大家也知道我們的底線和原則,就是不能看著任何一個華夏人在異國的土地上受委屈。今天,這位朋友二入定園,但他不是無故進來,他也報了'功夫'這門專業,今天就要選班級了,就被山王會的盯上,難道我還不能保了?”


 邱明的嘴皮子也算利索,但凡能做領導的人,除了能幹,還得能說,邱明顯然兩者都具備了。


 就這三言兩語,大家紛紛竊竊私語起來,敵意也不是那麼強了,顯然被邱明說服了。


 東村倒是急了,立刻說道:“一般學生要進專業,得有導師帶著進來,這人兩次孤身闖入,到底什麼來頭、想幹什麼,今天不說清楚,就別想走!”


 四周也紛紛傳來“是啊”“他的導師是誰”“怎麼一個人就來了”之類的話。


 眼看著群情又要激憤,邱明也沒轍了,立刻轉頭問我:“魏子賢,你的導師和推薦人是誰啊,沒有的話我趕緊給你找一個啊,像你這樣的人才想入洪社還是很容易的。”


 我說:“有的,大島英樹。”


 邱明皺了皺眉:“誰?”


 我心想不會吧,連京府大學的校長都不認識?又重複了一遍:“大島英樹!”


 邱明顯然吃了一驚:“不會是京府大學的校長大島英樹吧?”


 我點點頭:“是的,就是他。”


 我說這話的時候,四周的人都聽到了,大家先是一愣,接著“哈哈哈”笑了起來。


 “這傢伙不會是還沒睡醒吧?”


 “大島英樹竟然是他的導師和推薦人,他怎麼不再報得高點,說是藤本惠太?”


 “華夏人都這麼能吹牛嗎,我今天可是見了世面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71回 第1572回 第1573回 第1574回 第1575回 第1576回 第1577回 第1578回 第1579回 第15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