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王巍?!


 我當然知道這個名字了,這也是華夏的S級通緝犯之一,據說陳老就是被他給殺掉的。聽別人說,王巍一開始是陳老的護衛,後來好像是練功走火入魔,失手殺了陳老,接著遠逃海外,至今未歸。


 這人既然能做陳老的護衛,功夫肯定是很高的,可惜一直沒見過他,想必也不敢回來了。


 陳冰月想殺王巍,我還是能理解的,畢竟是殺害她爺爺的兇手。


 陳冰月面色凝重地看著我,說:“張龍,我就這一個要求,希望你答應我!”


 我苦笑道:“我本事可一般啊,哪鬥得過S級通緝犯?”


 “你可以的。”陳冰月說:“你是龍虎商會的老大,南王是你父親,紅花娘娘是你母親,殺手門的老叫花子是你師父,只要你一聲令下,還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嗎?我也沒讓你現在就殺,如果有一天你遇見了他,希望你能幫我!”


 這樣的話,倒也可以。


 抓捕通緝犯,本來就是每一個公民應盡的責任。


 更何況他還殺了陳老,稱得上是罪大惡極了。


 於是我點了點頭,說好。


 本來我很厭惡陳冰月拿這種事威脅我,但她提出的請求我又沒法拒絕,畢竟她之前也幫了我很多忙。我想,有朝一日如果真的見到王巍,就想辦法將他給殺了吧,為陳冰月報仇雪恨。


 那時的我可沒想到,我竟然在不久的將來,真的見到了王巍!


 陳冰月也點了點頭:“那就謝謝你了,我以後不會再煩你了。”


 說完,陳冰月便轉身離開。


 我也繼續練功。


 接下來的幾天裡,我仍舊沉浸在練武之中,鍛體拳和練氣齊頭並進,終於讓我隱隱達到了第二檔。二叔他們都是天階中品第三檔的水平,也就是說我和他們其中之一單挑,就算不是他們的對手,也能撐好一陣子了!


 這種感覺還是挺興奮的,想當初我剛接觸功夫的時候,就幻想自己有朝一日能和二叔、木頭他們同樣厲害,沒想到這一天就快來了。


 當然,我在練功的同時,也會關心喬戈爾的問題,常常詢問魏老怎麼樣了,魏老讓我不要著急,寧老正和戰斧聯繫。


 這一天,魏老罕見地回了家,把我叫進了他的房間裡。


 進去以後,他又讓我坐下,並且親自給我斟茶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61回 第1562回 第1563回 第1564回 第1565回 第1566回 第1567回 第1568回 第1569回 第15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