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現場毫無疑問的大亂起來,尖叫聲和怒吼聲響成一片,布魯斯倒是還穩噹噹地站著,一來他的身邊站著許多保鏢,二來他對這種情況已經司空見慣、早有準備。


 雖然我的身手十分敏捷,但這些FBI也不是吃素的,也是個個受過嚴苛訓練的特工,反應也很及時,迅速沖了出來,瞄准我繼續射擊。


 身為天玄境三重的高手,想要逃離這種易如反掌,出門就有各種縱橫交錯的小巷子,但我猶豫了下,並沒急著逃走,而是在現場和這些FBI周旋了下,不停在他們四周遊走、穿梭,槍聲接連不斷的響起,當然都打不到我。


 我不是為了炫技,更不是在找刺激,我是琢磨著現場亂成這個樣子,如果程依依還在附近的話,應該可以看到我了,接著就該和我匯合了吧?


 我在酒店周圍上躥下跳、遊走穿梭,鬧騰了足足幾分鐘,眼看著趕來的FBI以及各路保鏢越來越多,我才火速穿進附近的某個巷子裡,匆匆忙忙地往前趕去。


 毋庸置疑,無論多繁華的城市都有巷子,否則兩棟樓不能緊緊地貼在一起吧?


 再然後就是貧民窟,繁榮的背後總有蕭條,就好像一面鏡子的正反面,無論在哪都少不了這種東西。


 我憑藉著敏捷的身手,在各種小巷子裡穿梭,很快就把那些FBI給甩掉了,這事對我來說確實太簡單了,只要不是高級別的改造人出現,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。


 我琢磨著,經過剛才那樣一鬧,如果程依依真在現場,現在應該追上來了吧,會不會就在前方某處等著我呢?


 我很期待地往四周看著,這裡是一座典型的貧民窟,哪兒的房子都破破爛爛,高空中亂七八糟、密如蛛網的線,將陽光都擋住了,顯得陰暗、逼仄,而且幾乎沒人,八成都去流浪了吧。


 程依依要和我見面的話,這裡無疑是最佳的地點了。


 果不其然,前方隱約傳來了腳步聲。


 “依依!”


 我興奮地叫起來,立刻朝著對面奔去,但是一個身影漸漸浮現,竟然是個一頭金毛、面色蒼白的小伙子。


 “你是……”我嚇了一跳,本能地停下腳步。


 “我叫艾力克……”小伙子說著自己的名字,他的聲音聽上去十分虛弱,甚至講完以後還“哇”地吐出口血。


 靠,什麼情況?


 我不是個聖母,不至於看到個“病人”就上去扶,反而非常疑惑地看著他,這人的穿著和打扮,怎麼也不像是貧民窟裡的人啊,怎麼突然在這裡出現了?


 “我叫艾力克。”小伙子擦了擦嘴角的血,又喘了口氣,重新說道。


 我沒說話,仍舊疑惑地看著他。


 “就是你剛才在記者會上鬧事嗎?”艾力克認真地看著我說:“我是奉命來抓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21回 第1822回 第1823回 第1824回 第1825回 第1826回 第1827回 第1828回 第1829回 第1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