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發誓,這還是我第一次為戰斧的人落淚。


 以前的我多麼厭棄他們,恨不得見一個殺一個,但艾力克,我是真下不了手。


 事情已經真相大白,艾力克的女兒有白血病,他是為了籌到治療費,才做了X級改造人。上上下下的人都不知道,從醫生到護士,包括他的女兒,都被蒙在鼓裡,都以為艾力克是一名船員,馬上要出海了。


 小女孩真的非常漂亮,白嫩嫩的皮膚、湛藍色的眼睛,雖然沒有頭髮,但比她手裡的芭比娃娃還要精緻。


 她很愛她的爸爸,摟著艾力克的脖子說道:“爸爸,你什麼時候回來呀?”


 “等你病好了,我就回來啦!你一定要聽護士姐姐的話,按時吃藥、按時打針,知道沒有?”


 “知道了,爸爸!”


 小女孩在艾力克的臉上親了一下。


 艾力克頓時笑開了花,正要在女兒的臉上也親一下,突然面色驟變,猛地把小女孩推到我的懷裡,接著急匆匆奔向衛生間。


 “爸爸……這是怎麼了?”


 “沒事。”我笑著說:“你爸爸昨天晚上和我們在一起吃海鮮,吃得有點太多了,八成是要吐了。”


 “哈哈,會不會吐出一隻大龍蝦來?”


 “我看有這個可能啊……”


 衛生間裡果然傳來嘔吐的聲音。


 “爸爸吐大龍蝦啦!”小女孩拍著手,樂呵呵地笑著。


 “是啊……”我也跟著她笑。


 但我知道,艾力克吐得不是大龍蝦,而是血。


 “我要去看爸爸吐大龍蝦!”


 “不好哦。”我說:“小女孩不能進男衛生間。”


 “好吧……”小女孩非常失望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21回 第1822回 第1823回 第1824回 第1825回 第1826回 第1827回 第1828回 第1829回 第1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