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艾力克是戰斧的人,我是一定要殺他的。


 給女兒買芭比娃娃什麼的,在我看來並不是放過他的理由。


 艾力克又沉默了下,對電話裡說道:“小甜心,你先等下,爸爸這裡有一點忙,隨後再給你回過去好嗎?”


 “好。”


 電話掛了。


 我也沒有猶豫,再次狠狠一刀朝著艾力克紮下去。


 “等一等……”艾力克喘著粗氣說道:“你一定要殺了我?”


 “當然。”我說:“你要殺我,我當然也要殺你,不是很公平嗎?”


 艾力克沉默了下,說道:“那你殺了我後,打算從哪裡走?”


 我看了看四周縱橫交錯的巷子,冷笑著道:“我從哪走不行?”


 “從哪走都不行。”艾力克搖了搖頭說道:“我正好在這附近,所以第一個過來阻截你了,但是在這巷子的每一個出口處,都有幾個X級改造人在等你,你是絕對跑不出去的。”


 我的眉頭微微皺了起來,因為我不知道艾力克說的是真是假。


 “你的位置已經被掌握了。”艾力克說:“否則我是怎麼找上你的?你自己想想吧。”


 這倒是的,有一個X級改造人,就一定還有其他的改造人。


 現在的我,對付一個X級改造人還行,如果多來幾個的話……肯定打不過啊。


 看我沉默,艾力克繼續說道:“我從小在這附近長大,對這裡的每一條路都熟,我能幫你離開這裡,只要你放過我!”


 我想了想,便收回刀,從艾力克身上站了起來。


 “謝謝……”艾力克喘著粗氣,慢慢從地上爬了起來,又“哇哇”地吐了好幾口血。


 我冷聲道:“你最好別耍花樣,否則我立刻殺了你!”


 艾力克苦笑著道:“我也沒多長時間活頭了,你殺不殺我又怎麼樣?要不是女兒想要芭比娃娃,我也不會跟你說這麼多的好話……”


 就在這時,有隱約的腳步聲正往這邊走來,聽聲音好像還不止一個人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21回 第1822回 第1823回 第1824回 第1825回 第1826回 第1827回 第1828回 第1829回 第1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