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魏老心裡明白,除了這個表面的理由外,還因為南王知道這個任務十分艱難,當初我們對抗戰斧,無論是在炎夏本土,還是在東洋的京府,起碼都不是戰斧的大本營,還有點“主場作戰”的意思。


 但是在盛頓城,就實打實是戰斧的天下了,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都是戰斧佔優,想在這裡擊敗戰斧、剿殺亞菲特顯然特別困難,失敗和死亡的機率也是歷來最高,所以南王不希望我牽扯進來。


 他希望我能好好活著,不要再摻和這種事了。


 魏老當然答應。


 這件事情當然是極其保密的,就連其他老人都不知道,魏子賢就更不知道了。


 魏老先是封禁了我,不讓我入炎夏,否則我回到老家一看,我們的人都不見了,肯定會著急的。結果我不知用了什麼方法,還是偷偷潛了回來,還把魏子賢綁架了。


 魏老沒辦法,只能把我送到王巍所在的海島上,希望王巍能看住我,結果我還是跑了……


 最後的最後,魏老實在沒辦法了,只能聯繫了陳近南,讓他把我困在賭城。


 結果我還是跑掉了。


 陳近南急到不行,開了好幾天車趕到盛頓城,要把我抓回去。但是看我這個狀態,寧肯死都不回去,陳近南只好告訴了我真相。


 “無論南王還是魏老……”陳近南說:“他們都是為了你好,不希望你牽扯進這件事,他們既然已經計劃好了,你就不要再摻和了,也讓他們放一點心。”


 聽完陳近南所說的,我當然沉默了許久、許久。


 我相信陳近南說得是真的,純編的話不可能有這麼翔實的細節。


 果然是我誤會了魏老啊。


 我明白魏老和南王的良苦用心了,他們既然不想讓我摻和,那我就不要摻和了。


 但我就算是不摻和,一顆心也不可能完全放下的。


 我還是憂心忡忡地問:“他們能殺掉亞菲特嗎?”


 沒有劍神,沒有春少爺,只有南王和大家啊。南王是天玄境七重的實力,這我知道,可他一人也獨木難支,並不是亞菲特的對手,至於羅子殤、宋萬年、紅花娘娘,還有趙虎和程依依等人,最多只能打個輔助,其實起不了多大作用,當初在東洋已經驗證過了,非得兩個天玄境五重以上實力的人打主力才行。


 更何況,盛頓城內還有許多新型的改造人,個個都是天玄境三重往上的級別啊,要完成殺死亞菲特的任務實在太艱難了。


 陳近南知道我在想什麼,直接說道:“沒事,不是還有我幫忙嗎?自從我知道這件事,就也向魏老請纓了,說是願意幫助南王一起斬殺亞菲特。你知道的,魏老其實不願意和洪社有來往,但是對我來說,只要是炎夏的事,我都赴湯蹈火、在所不辭!”


 陳近南這一番話說得鏗鏘有力,一看就是發自肺腑,是真心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21回 第1822回 第1823回 第1824回 第1825回 第1826回 第1827回 第1828回 第1829回 第1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