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能明顯地感覺到,自己左邊的肩胛骨斷裂了,後面腰椎的地方也在隱隱作痛,這樣的形勢下再和X級改造人作戰肯定非常不利。


 我們兩人在狹窄的走廊裡展開一場生死狙擊戰,我本來想靠拖延時間來取得最後的勝利,因為我知道X級改造人有極大的缺陷,就是戰鬥時間不能過長,他們的身體各部件都壞了,根本支撐不了太長的戰鬥。


 只要我努力拖延,最終的勝利一定會屬於我!


 可惜想法是美好的、現實是骨感的,高個子根本不給我任何拖延時間的機會,他的攻擊越來越猛、越來越快,顯然就是要一口氣乾掉我。


 我漸漸地撐不住了,雙腳不停地往後退,胸口和腹部又挨了不少重擊,最終幾個踉蹌之後,一頭栽倒在地。


 “哈哈,一千萬美金是我的了!”


 高個子興奮地大叫一聲,猛地撲到我身上來,狠狠一拳砸向我的腦袋。


 完了,完了!


 我心中迸發出絕望的呼喊,但也不是完全絕望,因為我知道程依依也在盛頓城,她會不會從天而降,突然來救我呢?


 這樣的情況,以前也不是沒發生過對吧。


 在這千鈞一發的時刻,一道身影果然急竄而來,狠狠撞在高個子的身子,瞬間就將高個子撞倒了。


 但不是程依依,而是艾力克。


 這傢伙一開始就被低個子乾趴了,整個過程都處於掉線狀態,直到最後一刻才發揮了點作用。


 “艾力克,幹得漂亮!”


 我大叫一聲,猛地從地上一躍而起,立刻持刀朝著高個子撲去。


 不需要艾力克怎麼樣,只要他能纏住高個子一會兒,就足夠我將高個子乾掉了!


 但就是一會兒,艾力克也撐不住了。


 艾力克真是沒什麼力氣了,哪怕是剛才那驚天動地的一撞,也是他唯一殘存的最後一點力氣。撲倒高個子後,他便軟綿綿地趴在高個子的身上,軟得像是一灘爛泥、一堆麵條。


 “你真他媽瘋了!”


 高個子咆哮一聲,狠狠一拳砸向艾力克的腦袋。


 那可是X級改造人的拳頭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21回 第1822回 第1823回 第1824回 第1825回 第1826回 第1827回 第1828回 第1829回 第1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