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本來想等自己服下通天丸,升到天玄境三重之後再殺薛安平,但是不行,這傢伙要搶通天丸,只能趁現在動手了。


 如果一擊能夠得中,那麼一切都會很順利了。


 但是薛安平的反應能力要比我想像得快很多,隨著飲血刀“呼呼”地往下斬去,薛安平明顯察覺到了,猛地抬起頭來,眼神先是閃過一絲慌亂,接著整個身子又往旁邊一扭,這一刀終究還是沒要了他的命,而是斬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
 咔嚓一下,一條胳膊已經被我斬了下來,“咣當”一聲重重摔落在地。


 “啊……”


 薛安平慘叫了一聲,接著猛地往後退去,等他退到窗邊,頭上已經淌滿冷汗,捂著自己鮮血橫流的肩膀說道:“好……好漢,這是怎麼回事?”


 薛安平已經斷了一條胳膊,如果這樣我都乾不掉他,那我實在不用出來混了。


 “怎麼回事?!”我冷笑道:“你和皮特串通,割讓唐人街給他,真以為我不知道嗎?你想要我的命,真以為我會放過你嗎,拿命來吧! ”


 我呼喝著,操起飲血刀再次朝他衝去。


 薛安平不敢和我打架,轉身就要跳窗,但是被我狠狠一刀劈在了窗棱上,也將他逼到了一邊去。薛安平沒辦法了,只能摸出七星刀來,“叮叮噹當”地和我斗在一起。


 一邊鬥,一邊還著急地說:“好漢,解藥已經給你了,為什麼還不放過我?”


 “我不跟你要,你會給嗎?今天就是要拼個你死我活,拿命來吧!”


 薛安平無奈之下,只能努力應付我的攻擊,但他鬥了十幾個回合後,赫然發現我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強,而且實力比他還要低點,也就是個天玄境二重的水平。


 “你……你怎麼……”薛安平想不明白,但這確實讓他有了信心,更加全力地和我鬥了起來。


 但說實話,天玄境一重到五重的差別都不太大,當初羅子殤和春少爺都能較量幾十回合,到了我和薛安平,至少也能較量幾百回合。


 如果雙方都在最佳狀態,我可能會輸給薛安平,但薛安平斷了條胳膊啊,劇痛先不說了,血也在嘩嘩地流,那玩意兒可是支撐人體運轉的命脈,所以薛安平漸漸地沒了力氣,不僅雙腿不斷打顫,手都舉不動刀了。


 最終,我狠狠一刀捅向了他的小腹。


 “唔……”


 薛安平一聲悶哼,整個人弓成了蝦米狀,接著人也雙膝一彎,跪倒在了地上。


 “為……為什麼……”薛安平吃力地說著。


 “你想要我的命,我當然想要你的命嘍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11回 第1812回 第1813回 第1814回 第1815回 第1816回 第1817回 第1818回 第1819回 第18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