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是真的怒了,沖天狂怒的怒!


 我才走了幾天,賭城竟然就改朝換代了,五爺死了,葉良當上了老大,還跟人說是我的結拜大哥,就連周晴都成了我的嫂子。


 換成是你,你怒不怒?


 整個大廳當然一片寂靜,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著我,周晴倒是第一個反應過來了,立刻急匆匆跳下舞台,轉頭朝著樓上奔去……


 顯然,周晴是去找葉良了。


 我也稍稍冷靜了下,一屁股坐在某台老虎機的邊上,又叫某個保安過來給我詳細講講怎麼回事。


 保安便又講了一遍,說是我走後沒多久,葉良和周晴在這裡玩,把錢全輸光了,窩在門口沒飯吃,五爺便把他們請到樓上以禮相待。


 後來才知道,葉良是我的結拜兄弟,這件事也在整個賭城傳開了,大家也對他們兩個非常尊重。


 聽到這裡,我不由得憤怒地大喊道:“他怎麼會是我的結拜兄弟,他是一個垃圾、渣滓!”


 眾人當然沉默下來。


 “繼續講!”


 再後來,戰斧的一個A級改造人襲來,葉良和五爺聯手殺死了他,但五爺也在戰鬥中不幸身亡。


 葉良聲稱聯繫了我,說我暫時沒有時間回來,賭城就由他暫時代理了。大家不疑有假,便紛紛把他當成大哥看待,當然葉良也確實很有能力,將整個賭城治理的井井有條。


 我在憤怒之餘,也疑惑地問道:“他倆聯手殺死A級改造人,你們親眼看到了嗎?”


 眾人當然面面相覷。


 我的拳頭一下就握緊了,立刻明白是怎麼回事了,以我對葉良的了解,這一切肯定是他搞的鬼。


 我咬牙切齒地心想,這王八蛋,等他下來一定要殺了他!


 那麼葉良下來沒呢?


 還沒。


 周晴急匆匆地衝進樓上某個房間,來到床邊猛地一掀被子,一個打扮妖豔的舞女“啊”的一聲,跳下床去落荒而逃,赤裸著上身的葉良則迷迷糊糊說道:“搞什麼啊,一大早作什麼妖?”


 ——周晴和葉良當然是一對啦,但是他倆在外面玩,彼此是不會干涉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1831回 第1832回 第1833回 第1834回 第1835回 第1836回 第1837回 第1838回 第1839回 第18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