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陳近南聽後,當然沉默了很久、很久。


 我也並不著急,就這麼安靜地等著,畢竟這事對陳近南來說確實極其不可思議,薛安平可是跟了他很多年啊,竟然跟戰斧的人攪在一起,還準備把唐人街割出去,要不是我親耳聽到,我都不信。


 說真的,陳近南就是下一秒把我殺了,我也不會覺得奇怪。


 但陳近南並沒殺我,而是盯著我看了許久,才說:“我相信你。”


 “你相信我?”我當然很詫異:“為什麼?”


 一個是跟隨他許久的生死兄弟,一個是屢屢犯上的外逃叛徒,我實在想不通自己有什麼說服力。


 “是的,我相信你。”陳近南說:“魏老說過,你是一個正直的人,路見不平必會拔刀相助,也從來不做違背良心的事,如果你要殺薛安平,必定是有你的理由,所以我相信你。”


 魏老說……我很正直,從來不做違背良心的事?


 我的老天爺,這是對我的評價嗎,怎麼整得我好像道德模範似的?但關鍵我也不是道德模範,前段時間我還去偷通天丸呢,哪個正直的人會做這種事啊——薛安平和皮特串通,那是我後來才知道的,和我之前的所作所為並沒關係。


 突然給我戴這麼一頂高帽子,我也不會買賬。


 而且,“正直”這個東西現在都臭街了,說誰正直基本就是說誰傻的意思,我才不會上當。


 我寧肯讓別人說我狠、說我壞、說我陰、說我毒,那樣起碼還不好惹,也沒人敢利用我!


 我撇了下嘴,說道:“隨便你怎麼說,我也不會原諒魏老!”


 陳近南沉默了下,才道:“你對魏老好像有很大的成見。”


 “你這不廢話嗎?”我咬著牙說:“如果你的家人、朋友被他賣了,你也會對他有很大的成見!”


 “我說過了,魏老不可能做那樣的事……”


 “別給他說話了!”我本來是在地上坐著的,猛地站了起來,雙目噴火地說:“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和他是一伙的,就是他讓你把我困在賭城的!”


 聽了我的話後,陳近南再次沉默了。


 我呼哧呼哧地喘著氣,惡狠狠地瞪著他,氣得手腳都在哆嗦。


 曾經的我多信任他、多感激他,我在東洋和他鬧得那麼僵,他還能夠不計前嫌,不僅讓我做賭城的老大,還親自去盛頓城幫我打聽南王等人的下落……


 結果呢,都是騙人的,他根本沒去盛頓城,讓我做賭城老大也是為了困住我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21回 第1822回 第1823回 第1824回 第1825回 第1826回 第1827回 第1828回 第1829回 第1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