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竟然是陳近南救了我!


 陳近南混進了FBI的隊伍,又不知怎麼搞定了那個長官,竟然把我從龍潭虎穴中救了出來。


 但,他怎麼又用繩子把我捆了起來?


 “唔……”


 我微微張開嘴,想問他點什麼,但出口就是一串含糊不清的聲音。而陳近南也壓根不想听我說話,直接摸出一截膠帶粘住了我的嘴。


 接著,他又拖著我往田地裡走去,鮮血在我身下蔓延出一道痕跡。


 最終,來到一棵大樹下後,陳近南直接把我吊到了樹杈上。我的雙腳離地,整個人痛苦不堪,發出輕微的呻吟聲,但他並不理我,反而坐下來在現場生了堆火。


 然後他又鑽到田地裡面,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過後,等他返回來時,手裡已經多了一隻兔子。


 他摸出一把小刀,坐在地上拔毛、開膛、清理內臟,最後又用樹枝叉好兔子,放在火上烤了起來。整個過程,陳近南做得十分熟練,看來也是一個野外生存的高手。


 香味漸漸飄了出來,不一會兒兔子就烤熟了,陳近南又往上面撒了點鹽,接著便大口大口地啃了起來。


 陳近南吃得風捲殘雲一般,好像很久沒有吃過東西似的,不一會兒就把整隻兔子給吃完了。


 果完了腹,陳近南看都沒有看我一眼,也沒和我說一句話,然後倒頭就睡,呼嚕聲很快就響起來。


 我當然看得吃驚不已,這是多久沒吃過東西、多久沒睡過覺了?


 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天色很快就黑下來,陳近南始終睡個不停,呼嚕聲也不絕於耳。我卻有點緊張,這裡畢竟是郊外啊,說不上來有什麼野獸出沒,萬一襲擊了他,又吃了我,上哪說理去啊?


 還真是怕什麼來什麼,我正感到憂心忡忡,就听到一些窸窣的腳步聲傳來。


 猛地抬頭一看,就見十多雙綠油油的眼睛在田野裡若隱若現,隨著腳步聲越來越近,我終於看清了它們的身影,是十多頭骨瘦如柴的狼,一看它們的身形,就知道它們已經餓了很久,此刻正一步步地走向陳近南,口水也滴滴答答地往下落著。


 理論上來說,以陳近南的實力,稍微有點動靜就能把他驚醒,接著站起身來輕輕鬆松除掉這些狼群。


 但他不知怎麼回事,睡得也太香了一點,眼看著那些狼越來越近,他也一點反應都沒。


 一下午的時間過去,我的身體也稍微恢復了點,那些X級改造人雖然揍得我非常狠,但說到底只是外傷,而且身為天玄境三重的高手,恢復能力也比一般人強得多,總能隨著時間推移慢慢好起來的。


 我努力晃著繩子,接著發出“嗚嗚嗚”的聲音,想以此來提醒陳近南。


 我這不光是救陳近南,也是救自己啊,那些狼群吃了陳近南後,肯定會來吃我,我被吊在樹上,渾身纏滿繩子,根本反抗不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21回 第1822回 第1823回 第1824回 第1825回 第1826回 第1827回 第1828回 第1829回 第1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