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是布魯斯打來的。


 面對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男人,魏老都不得不變得謹小慎微起來,問他有什麼事?


 布魯斯卻暴跳如雷——以布魯斯的身份來說,應該時刻都淡定從容才對,但他就是這樣,動不動就發怒、激動,甚至胡言亂語,以至於全世界的人都習慣了——氣沖衝對魏老說:“你殺死了我的五星級大帥,還有我們的僱傭兵之王,你說怎麼辦吧!”


 魏老知道布魯斯說得是薩姆和喬戈爾,他倆確實一個是五星級大帥,一個是僱傭兵之王。


 魏老也不含糊,直接冷聲說道:“你怎麼不問問他們做了什麼事情?”


 “我不管他們做了什麼事情!”布魯斯在電話裡咆哮著:“無論他們做了什麼,也應該由我來製裁,而不是你!”


 魏老當仁不讓:“在我境內觸犯法律,我怎麼沒資格製裁他們?”


 “我說你沒資格,你就沒資格!”布魯斯還是咆哮著:“如果你不給我一個交代,不把殺死薩姆和喬戈爾的人交出來,我就對你們全面發起進攻,到時候你自己就看著辦吧!”


 說完,布魯斯就把電話掛了。


 魏老當然吃驚不已!


 他見過不講理的,但沒見過這麼不講理的。


 魏老不是第一次和白殿的主人打交道了,但是以往白殿的主人,大多謙恭有禮、和聲和氣,有什麼事都好商好量,像布魯斯這樣上來就說要發起攻擊的,還真是第一次見!


 這都什麼年代了,哪裡還有人開戰啊,誰不是想著趕緊發展,給人民謀取更好的福利?


 布魯斯可真是個瘋子。


 可布魯斯瘋歸瘋,卻一向說到做到,細數他上任以來做過的某些事,雖然遭人詬病的很多,但還真做到了,說制裁誰就制裁誰,說攻打誰就攻打誰!


 別人卻拿他一點辦法都沒,因為他確實是世界上最強大的男人,手握著這個世界最強大的力量。


 炎夏也非常強,世界公認的強,但要比起老米顯然還差了點……


 魏老當然非常惱火,即便是炎夏孱弱的時候,也沒人敢這麼威脅我們啊,近些年發展起來了,竟然跟他說這個了。有那麼一瞬間,魏老是準備硬剛的,畢竟這些年來也攢了些家底,真要開戰的話撐個十幾年不成問題,就看看到底誰先撐不住唄!


 龍的傳人,什麼時候低下過頭?


 但也只是一瞬間而已。


 魏老很快想到,如果真的開戰,我們的人又要過得民不聊生了,這些年好不容易才發展起來一些,一打起來經濟至少倒退幾十年啊…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21回 第1822回 第1823回 第1824回 第1825回 第1826回 第1827回 第1828回 第1829回 第1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