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也只能這麼辦了。


 以古老頭的地位,如果他都聯繫不上魏老,別人更加不用指望。我便掛了電話,耐心等著。


 眼看著天色一點點暗下來,說心裡不急那是假的,這期間裡,石上田和萬國豪仍舊不斷打我電話,但我都沒有接。他們兩邊我已經不關心了,我只想早點把喬戈爾給幹掉。


 約莫過去一個多小時,天色已經完全黑了,古老頭終於打來了電話,但他並沒有帶來好消息,而是憂心忡忡地說:“不行啊魏公子,聯繫不到魏老,最近某島的事太麻煩了,幾位老人都在忙著處理,暫時顧不上咱們這邊……”


 我知道某島的重要性,也不埋怨魏老等人,但無疑更著急了:“那怎麼辦?”


 古老頭沉思一陣,說道:“只能先不管了,喬戈爾出關就讓他出關吧,等咱們這邊緩過來了,再派人過去收拾他。”


 現在看來只能這樣子了。


 不管喬戈爾出關有多厲害,我們這邊也有不少高手,更何況還有劍神呢,總能對付了他!


 但是很快,我又想到一件事情,喬戈爾說得明明白白,晚上十二點出關以後,就要殺光洪社的人。


 我也不能眼睜睜看著萬國豪等人都死掉吧?


 我又把這件事給古老頭說了。


 古老頭當然知道洪社,幾乎沒有華夏人不知道洪社的,這個組織從清朝的時候就建立了,那個年代打擊腐敗王朝,到民國的時候協助抗日,就連近代也在發揮餘熱。


 包括某島大亂,洪社總部也發聲明,要求身居某島的洪社中人挺身而出……


 就衝洪社這份義氣,但凡華人都對他們印像很好。


 古老頭也很著急,對我說道:“實在不行,你去跟他們說說,叫他們幫你打喬戈爾!”


 對啊,我可以找洪社的人幫忙啊。


 古老頭一句話點醒了我,那叫一個醍醐灌頂,洪社中人一向義氣,萬國豪又是出了名的義薄雲天、心向華夏,這事跟他一說,肯定沒有問題!


 “好,我這就去!”我匆匆忙忙掛了電話,並且脫下人皮、換上衣服,就往洪社的總部去了。


 魏子賢的人皮,我就隨身攜帶,是薄薄的一張,還是很方便的。


 白旗的總部在新區,洪社的總部則在池袋,因為那邊華夏人多,是華夏人集中的地方。京府還是非常大的,從京府大學跑到池袋,一路極速狂飆,到地方也九點多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01回 第1602回 第1603回 第1604回 第1605回 第1606回 第1607回 第1608回 第1609回 第1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