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所有的人,不管是洪社的,還是山王會的,都一臉震驚地看著萬國豪。


 這都什麼時候了,萬國豪竟然還關心楊墨和盧杰的老婆孩子放了沒有!楊墨和盧杰,可是剛剛重傷了他,做了人神共憤、引起眾怒的事啊!


 就連楊墨和盧杰都傻了,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萬國豪。


 石上田不笑了。


 石上田瞇著眼睛,盯著萬國豪說:“那兩個人可是剛剛重傷了你,你還管他們的事?”


 “這是兩碼事……”萬國豪呼哧呼哧地喘著氣,額頭上也有些冷汗浸出來,說:“他們傷我是我的事,你承諾了他們是你的事,現在他們的任務完成了,你得放了他們的老婆和孩子吧?”


 “萬國豪,你還操心別人,不考慮下自己的處境麼?”


 “用不著你管我,當著這麼多人的面,你只需要告訴我放人沒有!”


 石上田沉默了。


 到底是東洋地下世界第一人,如果他都言而無信,以後怎麼統率眾人?


 石上田拿出手機,撥通了一個號碼之後,沉沉說道:“將楊墨和盧杰的老婆孩子放了吧!”


 說完這句話後,石上田掛了電話,衝萬國豪說:“現在還有什麼話說?”


 “很好,我敬你是條漢子。”


 萬國豪的身子又晃了下,春少爺趕緊伸手去攙,但被他擺手阻止了。他將長槍拄在地上,撐著自己的身子,接著轉過身去看向楊墨和盧杰。


 黑旗旗主林曉還拿著刀,對準了二人的腦袋,只要萬國豪一聲令下,人頭立刻就會落地。


 遠處的石上田笑呵呵看著這個場面,既沒阻止,也沒插手,顯然很願意看,也不介意浪費時間,畢竟煮熟的鴨子,也不怕會飛走了。


 萬國豪看著二人說道:“現在還有什麼未完成的心願?”


 顯然,這是要送楊墨和盧杰上路了,只要他們兩個回答沒了,萬國豪就會下令殺人。


 楊墨和盧杰也明白這個道理,一張臉變得很難看,但也沒有任何怨言,畢竟萬國豪對他們已經仁至義盡了。


 “沒了。”二人低聲說道。


 “沒有就好。”萬國豪呼了口氣,說道:“那麼,你們現在可以心無旁騖地參與戰鬥了吧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11回 第1612回 第1613回 第1614回 第1615回 第1616回 第1617回 第1618回 第1619回 第16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