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能和萬國豪打個不相上下,這“華夏第一快劍”的位子算是坐穩了!


 聽聽,這得多傲?


 不過,萬國豪的實力確實是強,一桿丈八大槍耍得那叫一個威風,別說東洋,就是放在華夏,也無人能出其右。想當初,宿遷項家的項長生,一手霸王槍傲視整個華夏,但和萬國豪一比還是差得多了。


 聽到萬國豪終於承認自己“華夏第一快劍”的身份,春少爺迅速收劍,並且往後退去,不過眼神依舊冰冷。


 萬國豪也收回長槍,笑呵呵道:“不錯,你確實不錯,到底什麼來頭?”


 春少爺顯然還在生氣,並不想搭理萬國豪。


 黑旗旗主林曉繼續說道:“春少爺,是華夏S級通緝犯,同時還是殺手門的老大。殺手門是國內兩大組織之一,另外一個組織是隱殺組,他和隱殺組的老大南王師出同門,但是最近好像被上面給招安了……”


 嚯,這個林曉,堪稱百事通啊,之前萬國豪識破我的身份,八成也是拜這個林曉所賜。


 就連春少爺都一臉詫異地看著林曉,顯然沒想到對方竟然知道的這麼多,連自己被招安了都清楚。


 萬國豪一聽,也是一臉驚訝的模樣,連連拱手說道:“S級通緝犯啊!沒想到春兄來頭這麼大,之前是我冒昧了,失敬失敬!”


 顯然,在萬國豪的心裡,S級通緝犯可比什麼殺手門老大的名頭大多了。


 春少爺本來就不討厭萬國豪,只是因為萬國豪的輕視感到憤怒,現在萬國豪裡子、面子都給了,春少爺自然也就不計較了,點點頭說:“客氣!”


 接著,萬國豪又問:“春少爺,你在這里幹什麼,還有,你剛才說我們是自己人,什麼意思?”


 春少爺說:“魏公子讓我在這裡等你們,他沒和你們說嗎?”


 “魏公子?”萬國豪當然一臉疑惑。


 黎佑和顏宴卻是一驚,因為她倆可熟悉這個人,昨天晚上還一起殺了翔太和周雄。黎佑甚至還悄悄捅了捅顏宴的胳膊,顏宴的臉又“唰”一下紅了,顯然很喜歡魏子賢了,不得不讓我感嘆,長得帥就是好,第一次見面就能讓女孩子這麼牽腸掛肚。


 “是啊,魏老的親孫子,你們不知道嗎,誰叫你們來的?”春少爺也是一臉疑惑。


 我的心裡卻是暗暗叫苦,我只讓春少爺協助萬國豪殺掉喬戈爾,哪裡讓他說這麼多廢話了,再說下去我就要暴露了。好在春少爺一提魏老,萬國豪立刻明白怎麼回事了,連連點頭說道:“原來都是魏老的安排,那沒問題了!我們也是魏老派過來的!春少爺,你是從裡面出來的?”


 別人都沒什麼太大反應,畢竟他們沒見過魏公子,黎佑和顏宴卻是一臉驚詫,直到現在她們才知道所謂的魏公子,原來是魏老的親孫子,那可是真正的王孫貴族了啊,說是華夏第一公子都不為過。


 “沒錯。”春少爺說:“我奉魏公子的命令,在裡面已經盯一天了,喬戈爾馬上就要出關,事不宜遲,咱們快去除掉他吧,我現在就給你們開門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01回 第1602回 第1603回 第1604回 第1605回 第1606回 第1607回 第1608回 第1609回 第1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