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個早有預謀,一個被迫應戰,一個黃旗的旗主,一個白旗的旗主,儼然已經斗在一起!


 之前我就知道黎佑是天階中品的實力,但周雄出手,我還是第一次見。兩人的兵器不斷相交,擦出無數火花,瞬間就鬥了十幾招,單從現狀來看,打得不相上下,顯然實力也在伯仲之間。


 我並沒有再等下去,也沒必要細究他倆到底誰厲害點,立刻對顏宴說:“咱們上吧!”


 顏宴點了點頭,說好!


 我們兩人便按照原計劃,從大樹後閃了出來,一左一右朝著周雄撲了上去。


 顏宴還是用她的鴛鴦棍,而我則是用翔太的鬼頭刀,這樣才能製造周雄和翔太激戰過後同歸於盡的場面。


 我和顏宴突然出現,周雄當然非常吃驚,他認識顏宴,不認識我。但在這個時候,他也沒空細究我是誰了,單單黎佑和顏宴,他就對付不了,更何況還有個我!


 周雄一看這個場面,立馬掉頭就跑,顯然想要逃離這個地方。


 但是我們三人,肯定不會讓他跑的,辛辛苦苦預謀了一晚上,要是再讓周雄跑了,我們當場自殺算了。


 顏宴最先加入戰鬥,和黎佑一起逼得周雄連連倒退。周雄知道不是對手,立刻抽出身來,想往另一個方向跑,但就恰好遇到了我,這才叫做前有狼、後有虎,周雄要想過去,只有暈過去了。


 “死吧!”


 我沖他大吼一聲,狠狠一刀捅向他的肚子。


 周雄避之不及,挨個正著。


 翔太的鬼頭刀也足夠鋒利,“噗呲”一聲,刀尖直接穿了過去。


 三個人啊,兩個天階中品,一個天階下品,要是連周雄都乾不掉,簡直沒臉活在這世上了。


 這一刀我捅得毫不留情,周雄既然想要我的命,那我也要他的命,先下手為強、後下手遭殃。


 不過這一刀並沒要了周雄的命,他只是軟塌塌地倒在地上,呼哧呼哧地喘著氣,臉也變得煞白,鮮血順著他的肚子,淙淙往外流淌,他想用手去擋,但是哪裡擋得住呢。


 我沒殺了周雄,不是自己手下留情,或是刀法不夠精湛,而是刻意為之。


 翔太是B級改造人,實力要超過周雄的,而且翔太傷在後心,所以得製造出“翔太先傷了周雄,以為周雄必死無疑,正要轉身離開,卻被周雄在背後來了一刀”的場面。


 周雄趴在地上,用手摀著自己的肚子,我們三人站在他的身前,冷眼看他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01回 第1602回 第1603回 第1604回 第1605回 第1606回 第1607回 第1608回 第1609回 第1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