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是真的很急,萬國豪的不信任和憤怒,讓我十分擔心他之後的處境。


 但我沒有想到,魏老倒是淡定的多,主動說他和萬國豪談。


 我愣了下,疑惑地問:“他會聽你話嗎?”


 在國內,魏老絕對是當之無愧的NO.1,但這可是國外,萬國豪又加入了東洋籍……


 “沒事的。”魏老說道:“洪社也是華夏的一份子嘛。”


 我頓時一個激靈,似乎從中聽出了些潛台詞,立刻問道:“難道洪社也是您控制的?”


 我的天啊,如果真是那樣,華夏的力量可太強了,畢竟洪社在海外各地都有分會,豈不是說魏老的勢力已經遍布了全世界麼……


 魏老卻沒回答我這個問題,而是淡淡地道:“天下華人是一家嘛,你把電話給了萬國豪就好。”


 “行!”我立即答應,但又想起什麼,對魏老說:“對了,告訴您一聲,我是以張龍的身份和萬國豪來往的。”


 魏老一聽,頓時有些炸毛地問:“張龍已經'死'了,你好端端地做回張龍幹嘛,現在還不到時候啊!”


 “這個說來話長,以後再慢慢講,您先和萬國豪談一 吧。”現在是真沒時間和魏老解釋太多。


 魏老也挺無奈,只能說了聲行。


 我便朝著萬國豪追了上去,一邊追還一邊喊:“豪哥、豪哥!”


 理所當然,萬國豪還是不搭理我,仍舊率領眾人繼續往前走著,身邊四周都是洪社成員,整得像大遊行一樣。但在東洋這片土地之上,反而比較正常。


 我也沒怪萬國豪,畢竟他對現在的我印像很差,沒有把我打個半死,只是開除了我已經夠義氣了。


 但我確實很急,一怒之下大聲喊道:“萬國豪,沒聽到我叫你嗎,你他媽的給我站住!”


 怎麼說呢,整個東洋都沒人敢和萬國豪這麼說話,哪怕石上田都得對他客客氣氣的,就是藤本一郎和藤本惠太,也不會這樣罵他的。


 所以可想而知,整個洪社全都驚了,包括萬國豪在內,所有人都回過頭來,詫異地看著我。


 黎佑和顏宴都十分意外,看我的眼神就好像看一個瘋子。


 “你……你剛才說什麼?!”萬國豪瞪大了眼,怒目圓睜。


 不管怎樣,總算是停下來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01回 第1602回 第1603回 第1604回 第1605回 第1606回 第1607回 第1608回 第1609回 第1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