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來周雄真是招惹眾怒已久,黎佑、顏宴抓住機會要收拾他。


 這也正合我意,那傢伙之前派我暗殺翔太,想方設法要對付我,那我也不客氣,正好栽到他的身上。


 說是皆為兄弟姐妹,但是想想怎麼可能,洪社就沒壞人了嗎,上萬人的組織,肯定有一些老鼠屎,周雄這樣的人,將他除掉就是替天行道,我們三人一拍即合,當即行動起來。


 作為魏子賢,這還是第一次和她們倆見面,但是她們就對我無比的信任,顯然是因為我剛救了她們,還殺了翔太,再加上之前王小石的述說,確定我是個好人了吧。


 翔太為了和我分享黎佑、顏宴,別墅裡沒有其他的兄弟,所以我們很輕鬆地就把翔太運了出去。


 同時,黎佑還給周雄打電話,將他約在郊外的某個小樹林見面,說有急事找他。


 千百年來,美人計都是最好使的,根本就不需要怎麼佈置,周雄就興奮地答應赴約了。顯然,周雄也對黎佑覬覦已久了,否則不會這麼順利,很多男人就吃虧到這上面了,對美色的主動邀約毫無抵抗之力!


 小樹林裡,我讓她們守著翔太的屍體,然後我到入口的地方觀察情況。


 不用多久,我就看到一個人影悄然而至,不是周雄還能是誰!


 這也太順利了!


 我很興奮,立刻回去報信,讓她倆也做好準備。但快靠近她倆的時候,就听她倆正在聊天。兩人分別在翔太的屍體兩邊,各個都很感慨。


 “終於把翔太殺掉了,邱明在天之靈應該能安息了!”


 “是啊,再把周雄殺掉,明哥就沒什麼心願了吧?”


 “可不是嗎,以前邱明還在世時,最恨的不是洪社的敵人,而是周雄。周雄真的是太壞了,以前屢屢和邱明作對,一有什麼危險的活兒,統統交給邱明去做,把我都氣得不輕!”回憶往事,黎佑還是憤憤不平。


 “這回好了,一箭雙雕,既能除掉翔太,還能殺掉周雄,真是多虧了魏公子!”


 看得出來,兩個姑娘都很開心,頗有一種“守得云開見月明”的感覺。


 不過,黎佑也憂心忡忡地說:“不過,那個魏公子真的可靠嗎,不會到最後賣了咱們吧?”


 顏宴立刻搖頭:“絕對不會,魏公子肯定是個好人,他那個人一身正氣,一點歪心思都沒有。”


 黎佑“噗嗤”一下笑了出來:“小顏宴,我還是第一次見你這麼誇一個男人,是不是喜歡上魏公子了啊?”


 顏宴立刻就臉紅了,小聲地說:“魏公子本來就很帥嘛,而且還那麼有男子魅力,就算喜歡他也很正常吧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01回 第1602回 第1603回 第1604回 第1605回 第1606回 第1607回 第1608回 第1609回 第1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