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事情發展確實超出了我的預料。


 在我和黎佑、顏宴的計劃裡,周雄和翔太同時死亡,沒人知道他們誰先找誰,反正是都死了,只能吃啞巴虧,各自將人帶回去就完事了。


 打架,為什麼打,有什麼理由打?


 誰知道是不是自己家的人先找事?


 結果萬國豪和石上田還真執著,愣是認為對方先殺了自己的人,要給自家兄弟報仇雪恨,馬上就要發動總攻!


 身為山王會第七組的副組長,和洪社白旗的副旗主,確實把我給難到了,不知道該去哪邊。結果就在這個時候,春少爺又給我打來電話,說是有了喬戈爾的踪跡!


 我來東洋,就是為了找喬戈爾,順便奪走最新的基因改造液,無論什麼時候這都是我最重要的任務。


 所以我的精神一下來了,什麼山王會,什麼洪社,去一邊吧,我和他們也沒多深的交情,邱明的仇我也報了,打成什麼樣也和我無關,我還是趕緊去抓喬戈爾吧。


 於是我立刻問:“喬戈爾在哪裡?”


 春少爺說:“在石上田位居郊區的一處莊園裡。本來我是不知道的,畢竟石上田的住宅很多,高樓、洋房、別墅至少有十幾套,誰知道喬戈爾究竟躲在哪裡……”


 春少爺告訴我說,這段時間他一直盯著石上田,就在今天,終於有了喬戈爾的消息。


 因為翔太和周雄同時死在某個小樹林裡,石上田堅持認為這是周雄先來偷襲翔太,繼而認為這是洪社主動挑釁,所以大動肝火,要和洪社開戰。


 山王會雖然在東洋號稱第一大勢力,會中成員足有數万,但是高手並沒多少,也就七個組長厲害一些,如今還死了個翔太,這讓石上田覺得有些捉襟見肘。


 不像洪社,雖然成員也就近萬,但畢竟是以華夏人居多。


 華人擅長功夫,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,人雖少,卻精,尤其各旗的旗主和副旗主,更是高手中的高手。在東洋,洪社並不是最強大的組織,卻人人都不敢主動招惹,多年來萬國豪憑藉拳腳打下來的威望,足以讓各方勢力避之不及。


 石上田需要人來幫助自己。


 就在之前不久,石上田來到位於郊外的某莊園中。


 春少爺仍舊如影隨形,清楚地看到石上田衝著某面牆說:“喬戈爾先生,請問你什麼時候能出關?”


 裡面傳來聲音:“不出意外的話,今天晚上十二點鐘,我便能夠徹底進化完成,有什麼事?”


 石上田便把現在的情況說了一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01回 第1602回 第1603回 第1604回 第1605回 第1606回 第1607回 第1608回 第1609回 第1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