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翔太還真仗義,竟然讓我先挑。


 看著被五花大綁的黎佑和顏宴,我的一顆心當然沉到谷底。


 我是怎麼都沒想到,藤本一郎已經發過話了,她們竟然還是不肯罷休,還要悄悄找上門來尋仇。不過仔細想想也很正常,她們和邱明的感情那麼好,怎麼可能就此放棄,哪怕豁出命去,也要和翔太拼到底啊。


 可惜,出師未捷身先死,什麼都沒有乾,就被翔太抓個正著。


 而且她倆為了保密,來的時候肯定沒帶手下,悄悄摸到翔太的老巢來,碰上早有準備的翔太,能不玩嗎?


 翔太真是激動壞了,看得出來確實覬覦她倆已經很久,很快就把衣服給脫光了,只剩一條大褲衩子,還在不停沖我招手:“大哥,你倒是快來啊!”


 黎佑和顏宴幾乎要氣瘋了,不斷“嗚嗚嗚”地叫著,眼神之中盡是憤怒。


 我當然不會像翔太那樣無恥。


 哪怕是兩個普普通通、素不相識的姑娘,我也不可能做出這種事來,更何況她們還是我洪社的兄弟姊妹。


 天下華人是一家,自從來到東洋,我越來越認同這句話了。


 所以,她們兩個我必須救。


 我來到翔太身邊,擔憂地問:“你這樣合適嗎,叫洪社的人知道了,要引起腥風血雨的吧?”


 翔太搖著頭說:“不會!放心吧大哥,她倆是來偷襲我的,肯定不會有第三個人知道。咱們先玩再殺,不過癮了可以多玩幾天!她們兩個突然消失,洪社肯定會找,但是無憑無據,憑什麼懷疑到咱們頭上來?所以啊大哥,儘管放寬心吧,這種送上門的女人,簡直是上天給咱們的禮物啊!”


 翔太再次吞嚥起了口水,顯然已經急不可耐:“大哥,你快挑一個,挑完了咱們換著來!”


 挑一個麼?


 我轉頭看向黎佑和顏宴。


 她倆還在麻袋裡,只露出上半身來。兩個姑娘確實漂亮,剛剛二十出頭的年紀,皮膚嫩的能掐出水來,身材也趨近於完美,該凸的地方凸,該翹的地方翹,無論走到哪裡都是人群中的焦點。


 可以說,兩個都是極品,無論挑哪個都不後悔。


 黎佑和顏宴不認識魏子賢,但從翔太尊敬的態度看,知道我是個大人物,並且擁有先決權,一個個都惡狠狠瞪著我,如果眼神可以殺人,我現在已經遍體鱗傷了。


 勸說翔太放掉她倆是不可能了,於是我笑著說:“還真挑花了眼,要不你先挑吧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01回 第1602回 第1603回 第1604回 第1605回 第1606回 第1607回 第1608回 第1609回 第1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