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在萬國豪和春少爺的帶領下,洪社諸人也是精神大振,紛紛亮出武器,站在他們身後,虎視眈眈地盯著四周眾人。


 四周的人確實不少,可只要我們擰成一股繩,一定能逃出去!


 我們的人雖然很少,可個個都是精英,不是沒可能的。


 而在萬國豪一聲大喝之後,對面果然響起一串陰沉的笑聲,接著人群分開,走出幾個人來,個個都是威風八面、氣勢洶洶,領頭的人滿臉陰笑,可不就是山王會的會長石上田麼?


 站在他身後的幾個人,當然就是各組的組長了,我雖然沒見過,但應該沒猜錯。


 石上田走出來後,還是滿臉藏不住的笑意,顯然很是開心,樂呵呵道:“萬國豪,你不是要襲擊我山王會的總部麼,跑到我這座莊園裡來幹什麼了,還把我園子裡的下人和護衛全殺掉了?”


 萬國豪冷哼一聲,道:“石上田,我懶得跟你扯皮,我為什麼來這裡,你心裡一清二楚。”


 “我還真不知道,你說說看?”


 萬國豪指著身後的洋房說道:“喬戈爾在裡面對吧?”


 “對啊。”


 “我是來殺他的!”萬國豪直言不諱地說: “咱倆的事,我打算先放一放,先把喬戈爾幹掉再說!”


 “這我就不明白了。”石上田一臉疑惑地說:“喬戈爾也沒得罪你吧,你殺人家幹什麼呢?”


 “石上田,說你蠢你還不相信,你以為喬戈爾是什麼好東西嗎?戰斧準備統治整個世界,這個喬戈爾就是負責東亞地區的!不僅東洋,就連我們那裡都要被他納入囊中!”


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聽了萬國豪的話,石上田大笑起來:“萬國豪,你覺得自己搞不搞笑?你知道喬戈爾是哪里人嗎,人家是米國的,人家崇尚和平,維護整個世界,怎麼可能做那種事!”


 看看,東洋人跪久了,都站不起來了。


 萬國豪長期呆在東洋,當然知道東洋人的想法,那是真把米國人當神的,一時半會兒根本說服不了他們。


 萬國豪搖著頭說:“石上田,說這些你也聽不懂,你以後肯定會後悔的!”


 “少廢話!”石上田陰沉沉道:“你們一群華人,能在東洋站穩腳跟,不懂得感恩也就算了,成天到處惹事,真以為這裡是你們華夏啦?現在好了,連戰斧都敢招惹,看來東洋是放不下你們了,今天就是你們洪社的崩塌之日!”


 “就憑你?!”萬國豪大聲喝道:“石上田,你我看不對眼也不是一天兩天了,正好藉著這個機會一較高下吧!”


 萬國豪猛地舉起丈八大槍,當即就要一馬當先地衝上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01回 第1602回 第1603回 第1604回 第1605回 第1606回 第1607回 第1608回 第1609回 第1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