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不肯去,春少爺也沒辦法,畢竟我是魏子賢嘛。


 春少爺也不願意讓我去,他是我的保鏢,保護我是他的第一己任,如果我有個什麼三長兩短,他就只能以死謝罪了,所以春少爺說:“好,你就在家等我,今晚我一定乾掉喬戈爾。”


 接著,他便念念有詞,嘴巴里嘟嘟囔囔的,也不知道說些什麼。


 我疑惑地問:“你幹嘛呢?”


 春少爺說:“我在祈禱。”


 我更一頭霧水:“祈禱什麼?”


 春少爺說:“祈禱張龍今晚不要出現,今晚是個關鍵時刻,他可別來壞我的事。魏公子,你送我的玉觀音很管用,每天晚上我都捧著睡覺,張龍再也沒來找過我。”


 我是真的很無語。


 由此可見,春少爺做了多少虧心事,才會這麼怕我!


 我說:“放心吧,有我那塊玉觀音,張龍絕對不敢再找你的。”


 同時心裡也想,今晚可別讓春少爺看見我,把他嚇癱瘓了可不太好。


 掛了電話,我們基本上也到達喬戈爾所在的莊園了。


 這個莊園是石上田名下的房產之一,石上田的房子很多,這也是春少爺遲遲無法找到喬戈爾的原因。這個莊園很大,圍牆高築,上面還有電網,一路上門崗就有四五個,當然被悄無聲息地干掉了。


 春少爺說過,莊園中還是有一些護衛和下人的,不過算不上大問題,很好解決。


 我們洪社五旗從各個地方趕來,最終在莊園的大門口匯合到一起,現場站了大概一百多人,都是精英中的精英。


 看著至少十幾米高的大門,萬國豪昂起頭來,無比感慨地說:“今天晚上,本來計劃進攻山王會總部的,沒想到最終卻來到了這裡……”


 萬國豪回頭,沖我說道: “張龍,確定喬戈爾就在這裡面嗎?”


 我點點頭,說是的。


 當然確定,這可是春少爺親自驗證過的。


 不過我也有意地往後退了,畢竟我知道春少爺就在裡面,擔心他看到我,影響了他發揮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01回 第1602回 第1603回 第1604回 第1605回 第1606回 第1607回 第1608回 第1609回 第1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