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原先我以為酒中仙和南宮卓要把大飛帶到天城,要去坐高鐵或是飛機,現在看來不是,天城正在開會,暫時不能殺人。


 經過多方排查,終於有了下落,酒中仙和南宮卓已經快出城了,並且即將要上高速。


 我不知道他們要去哪裡,江省範圍內還好說,能夠時時監控他們位置,可如果他們出了江省呢?我思忖再三,決定開一輛車親自去追,無論如何也要掌握他們的位置。


 程依依要和我一起去,但被我拒絕了,酒中仙他們出省是必然的,沒道理在江省殺大飛的。以我和程依依的處境,呆在江省才是最安全的,所以我不希望她去涉險,更何況江省也要人守著,我們必須分頭行事。


 論腳力,我肯定比不上酒中仙和南宮卓;但論開車,他們不是我的對手,我可是做過好幾年的司機!


 所以現代科技真好,無限拉近了普通人和這種高手的距離。


 半個多小時後,我終於在高速上追到了那輛福特牌的小汽車,這讓我鬆了一口氣,起碼能鎖定他們的位置了。正當我打算給南王匯報的時候,我的手機恰好響了起來,我拿出來一看,是個陌生號碼。


 我接起來,對面傳來一道陰沉沉的聲音:“不要浪費力氣,你是救不回大飛的。”


 是春少爺的聲音!


 原來這是春少爺的手機號碼,這還是他第一次給我打電話。


 關鍵是,他怎麼知道我在追踪酒中仙和南宮卓呢,還特意打電話過來提醒,難道他有千里眼啊?後來想想不對,他不可能知道的,他只是出於常規推測,知道我在想辦法救大飛罷了,否則酒中仙和南宮卓早就下車把我打回老家去了。


 於是我說:“春少爺,你放了大飛好嗎?”


 自從上次在水潭邊上和春少爺促膝長談之後,感覺和他的距離還是拉近不少的,所以直接了當地就求他了。


 “你覺得可能嗎?”春少爺冷笑著:“皇甫大師死在他的手上,我要是放過他,以後怎麼見人?”


 就像之前許大師死的時候,南王也說不會放過皇甫江的。


 這是不可調和的矛盾。


 從春少爺這裡求情顯然沒什麼作用,我倆就算聊過一段時間的天,也不代表就有交情。不過大飛這邊還好一點,起碼我還跟著,能通知南王過來救人。所以我說:“那你放了我師父成嗎,大飛已經被你抓走了,我師父總能無罪了吧?”


 春少爺說:“綁走皇甫江,就是他最大的罪,不過他不會死的,這點你大可以放心。我就是提醒你,大飛的事別再管了,小心這火燒到你的身上!”


 說完,春少爺便掛了電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61回 第1062回 第1063回 第1064回 第1065回 第1066回 第1067回 第1068回 第1069回 第10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