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掉入懸崖……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,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,還有神奇的針灸術....54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但此時夢然的情況,卻是異常的糟糕。


 他渾身顫抖,臉色蒼白,甚至嘴角都沁出了血跡來。


 這種程度的陣法,顯然遠遠超出了她的能力!


 葉洛略微皺眉之間,一股法力湧現出去,她的身形這才挺直,神色也坦然了許多。


 “已經到了極限,何必苦苦支撐著,我要是再晚來一會的話,恐怕你就要斃命了!”葉洛皺眉說道。


 夢然卻是含笑搖頭,“我要是斃命的話,那就證明我不是天選之人,也不是那所謂的君王了,而且有先生在身邊的話,我什麼都不怕!”


 葉洛有些無奈,又是這樣一個執拗的女人。


 看來在某種程度之上,她跟陸嘉顏還真是存在相像的地方。


 “先生,這些士兵到底發生了什麼,他們的情況有些怪異,我要不要再動用血魂之力將他們給統御住,而且我能感受到,他們體內的生機在恢復著,並非背叛了我!”夢然皺眉說道。


 葉洛如今也拿捏不准,恰好陸嘉顏出現在了兩人的面前,剛剛葉洛已經將陣法之力撤去,雖然四周滿是機甲,但卻不敢對著他們進攻。


 “這些人該如何來處置?”葉洛皺眉問道。


 陸嘉顏的神色卻是苦澀了起來,“這一次我們雖然破壞了基地的陰謀,但飛船的位置暴露了,如今這才是最大的危機!”


 葉洛的臉色也凝重了起來,之前他所擔憂的,也正是這一點。


 飛船當中的科技很強大,融合了多個位面的成果,但畢竟飛船太小了,當中的科技也太過片面。


 之前基地就對飛船相當的好奇,只是當初飛船的控制權重新被陸嘉顏掌控,基地沒有機會罷了!


 那麼這一次,陸嘉顏帶著飛船而來,基地真的沒有發覺嗎?


 葉洛感覺那有些不現實,畢竟這裡可是基地的大本營,當中的檢測手段異常的高明。


 所以說,從始至終,這或許就是基地的一場陰謀而已。


 看似基地是培養病毒,或許他們真正的目標,是在飛船之上。


 陸嘉顏顯然也想到了這一點,臉色無比的難看了起來。


 對於她來說,飛船甚至比她的性命更為的重要。


 別看她是一個帝王強者,但心中始終將自己當成是科研人員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411回 第5412回 第5413回 第5414回 第5415回 第5416回 第5417回 第5418回 第5419回 第54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