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掉入懸崖……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,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,還有神奇的針灸術.....1

“賣藥嘍,包治百病的萬能靈藥。”

 

 

 

“男人買了可以送小三,滋陰;女人買了可以送乾爹,補腎;庫存不多,先到先得!”

 

 

 

“賣藥嘍……”

 

 

 

東城火車站。

 

 

 

東城開往中海市的列車將要啟動。

 

 

 

人群中卻出現了一個怪人。

 

 

 

這是一個二十歲出頭的年輕人,穿著一身不倫不類的衣服,裡面是和尚裝,外面卻是道袍。

 

 

 

他的手裡還握著一根竹竿,竹竿上掛著一塊不知道從哪裡撿來的破布。

 

 

 

破布上歪歪扭扭的寫著“絕世神醫”四個大字!

 

 

 

不知道是形象原因,還是招牌太過浮誇,旁邊的旅客都對其投去厭惡嫌棄的目光,倒是對其嘴裡的“靈丹妙藥”給自動過濾了。

 

 

 

“暈!一路上就只賺了張車票錢,這也太衰了吧!”葉洛看了看時間,很無奈的收起竹竿,然後拿著車票進入檢票站。

 

 

 

幸好師傅的身份證還沒過期,不然能不能到中海都是個問題。

 

 

 

不過這老頭兒也真是的,讓人執行任務卻不給錢,還不能搶,這不是純粹折磨人嘛!

 

 

 

一開始葉洛也沒放在心上。

 

 

 

畢竟他除了身手之外,醫術方面也非常牛逼。

 

 

 

可沒想到,從出來到現在一路上就一個漂亮的姐姐敷衍似的買了他一粒藥丸,至於其他人,壓根兒就不信他!

 

 

 

想到那個身患絕症的漂亮姐姐,葉洛就覺得自己賣虧了!

 

 

 

平時賣給別人都要幾百萬一粒,那漂亮姐姐卻只給了他三十多塊錢,這買賣虧啊!

 

 

 

上了車。

 

 

 

車廂裡擁擠一片。

 

 

 

不過沒人注意到,有個年輕人進來後,卻閑庭信步般就進入到了車廂裡面。

 

 

 


這年輕人自然就是葉洛。

 

 

 

他拿著車票,很快找到自己座位,不過到跟前時,卻發現自己的座位上已經坐了一個人。

 

 

 

這人是個小美女,大概18、9歲,螓首蛾蝞,膚若凝脂,緊閉的櫻唇輕抿著,也不知道是不是夢到了什麼好事情,嘴角勾勒出來一抹笑容。

 

 

 

對方身上穿著一件淡藍色吊帶,露出半截藕臂,下面的白色裙子剛剛到膝蓋部位,兩條白玉般的芊芊美腿惹人矚目。遠看時,對方整個人顯得很清幽淡雅,湊近後,卻可以聞到絲絲處子香氣。

 

 

 

美女啊!

 

 

 

跟之前買藥的美女姐姐一樣漂亮!

 

 

 

一般人肯定都不好意思過去打攪人家睡覺,可葉洛腦子卻一根筋,過去拍了拍對方的肩膀,觸感柔柔嫩嫩的。

 

 

 

“美女,你坐了我的位置。”葉洛拿著火車票放在女孩兒面前。

 

 

 

女孩兒一經打攪,緩緩的睜開眼睛,一雙美麗的眸子先是一陣迷茫與朦朧,很快便又清亮起來。

 

 

 

“這是你的座位?”女孩兒看了看葉洛遞出來的火車票,又趕緊從自己口袋裡掏出來一張,“不對啊,我這張也是這個座位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那張是假票。”葉洛理所當然道。

 

 

 

旁邊有乘客看不下去了,人家好歹也是個美女,你個臭小子不憐香惜玉也就罷了,居然還說人家手裡的是假票!

 

 

 

簡直豈有此理!

 

 

 

“餵,小子,你有什麼證據說人家姑娘手裡的是假票?”一個長相英俊的青年義正言辭道:“大家來評評理,你們覺得他們倆誰手裡的是假票?”

 

 

 

“小伙子,你一個男人就別欺負人家女孩子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肯定這小子手裡的是假票!”

 

 

 

“這種不要臉的人我見多了!如果坐在這兒的是個壯漢,我看他還敢不敢過來!”

 

 

 

眾人矛頭一致指向葉洛。

 

 

 

幫女孩子說話的那個年輕人臉上露出喜色,隨後看著女孩兒說道:“放心吧,有我在,他不敢欺負你!”

 

 

 

葉洛也不多說什麼,一把奪走女孩兒手裡的車票,還不等其反應過來,葉洛手指就在上面一撮。

 

 

 

然後……

 

 

 

周圍所有的人就都愣住了。

 

 

 

只見被葉洛手指撮過之後,那張車票上面竟然掉下來了一大片黑色塗料,整張車票瞬間變成了大花貓!

 

 

 

做完這一切,葉洛這才安然的坐在自己座位上。

 

 

 

“怎麼……怎麼會這樣?”女孩兒一愣,突然想到了什麼,俏臉上一紅,又馬上露出憤怒。

 

 

 

車票是她託人幫忙買的,記得自己當時給了100塊呢,沒想到對方竟然給自己弄了張假票!

 

 

 

“姑娘,坐我這兒吧。”這時,那之前幫女孩兒的英俊男子突然出聲,然後從座位上站了起來,“最近這些買假票的實在太猖獗了,我之前也買過一張假票。”

 

 

 

不但讓座位,還會安慰人!

 

 

 

這英俊男子立刻吸引了周圍不少女性的目光。

 

 

 

反倒是葉洛,接收到的盡是鄙夷和不屑。

 

 

 

一個大男人居然跟人家女孩子搶座位,真是夠丟男人臉的!

 

 

 

“不用了,我們兩個人,我姐姐一會兒會過來的。”女孩兒對男子說道。

 

 

 

既然自己的車票是假的,那姐姐的車票也一定是假的,沒理由自己有座,卻讓姐姐站著。

 

 

 

英俊男子露出失望,只好重新坐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葉洛也不是什麼鐵石心腸,看到美女站在邊上,他想了想,就從口袋裡掏出取下來的那塊兒破布,然後鋪在地上,對女孩兒說道:“坐吧。 ”

 

 

 

女孩兒看了眼地上那臟兮兮的布片,眼角抽搐。

 

 

 

而旁邊的乘客卻早就轟然笑出了聲。

 

 

 

英俊男子也一陣冷笑,這種貨色恐怕一輩子也不會有女人喜歡的!活該單身狗!

 

 

 

就在這時。

 

 

 

遠處的車廂口處,有一抹靚麗的身影立刻吸引了整列車廂所有人的注意。

 

 

 

只見一個身著純白色連衣裙,猶如仙子降世的絕美女子款款走了過來,裙擺飄飄,步履生蓮,渾身上下無不透露出一股高貴與清雅!

 

 

 

絕世美女啊!

 

 

 

男人目露驚艷,女人自慚形穢。

 

 

 

這等美人怎麼會出現在火車上?同時所有人腦海裡又蹦出這樣一個疑問。

 

 

 

“姐姐!”

 

 

 

旁邊的漂亮女孩兒看到那女子之後,立刻小跑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原來是姐妹倆啊,怪不得都這麼漂亮!

 

 

 

只不過女子卻好像並未聽到妹妹的聲音,她的眼睛只注視著前方座位上一個模樣邋遢的人影。

 

 

 

“神……神醫!”

 

 

 

女子嘴唇輕顫,隨後快步走到葉洛面前,隨後在所有人不可思議的目光中,竟然直接跪了下來!!!

 

 

 

這尼瑪什麼情況……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


目錄  第1回 2 第3回  第4回  第5回  第6回  第7回  第8回  第9回  第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