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從做假證的地方出來,天色已經濛濛亮了,我一夜沒睡覺,但也沒有倦意,立刻驅車前往機場。


 ——好歹是天玄境的高手,體力當然要比普通人強多了。


 到了機場,我就迫不及待地去買機票,琢磨著上了飛機再睡,直接就買最近一趟去加城的航班。別說,這張假證還真管用,讓我順利購買到了機票!


 航班要到中午才飛,我就先吃了點飯,又找地方休息了下,一直到十二點多,才過安檢登上飛機。


 一切都很順利。


 真的,做假證的太牛逼了,實在想不通是怎麼辦到的。


 我希望早點到加城,趕在薛安平吃下通天丸前就偷走。不過陳近南也說了,要過幾天才給薛安平送,時間應該很充裕吧?


 我是挺想提昇實力,巴不得趕緊升到天玄境九重,這樣就算南王他們真的死了,我也能找亞菲特報仇。


 當然,我知道這不可能,真的是太難了。


 總之,能升一級算一級吧,關於這顆通天丸,我是勢在必得!


 一上飛機,我就趕緊睡了,必須抓住所有時間休息。到了傍晚時分,我就已經趕到了加城,這也是座聞名全世界的大都市,繁華程度不比舊城或洛城差,不過我可沒時間欣賞美景,我只希望早點找到薛安平。


 我知道薛安平這個名字,之前和黃玉山聊過天,各方老大基本都聽說了。


 想到黃玉山,我的心中不免一片悲涼,陳近南騙我的事,她應該也知道吧,卻沒有和我說。在米國,我是拿她當朋友的,但她卻和陳近南串通一氣,讓我對洪社的人徹底失望了。


 還是那一句話,除了我的兄弟和家人,還是誰都不能信任。


 其實我對洪社並沒什麼敵意,他們是真心在和戰斧做抗爭的,但也確實和魏老合起夥來坑我。我不准備報復洪社,偷他們一顆通天丸,算是一解我心中的惡氣了。


 第一步,就是要先找到薛安平。


 我雖然知道薛安平,知道他是洪社在加城的負責人,但不知道他具體住在哪裡,以前也沒問過。


 這和陳近南不一樣,陳近南是老大啊,我肯定要打聽清楚,薛安平是真不知道,只能從零開始查起。但是我想,到加城的唐人街去,肯定能尋到薛安平的下落吧,洪社作為海外華人的組織,肯定會在唐人街有據點啊。


 加城的唐人街也很好找,隨便一個出租車司機都知道。


 “Chinatown是吧,沒有問題!”老米的出租車司機倒是蠻熱情,一看我是華人,立馬知道我想去哪裡了。


 自從來到米國,我發現大部分老米還是不錯的,對待任何人都如沐春風、笑容滿面,但也不排除有部分渣滓,看見華人就有敵意。


 尤其戰斧這個組織,就跟是有神經病似的,總覺得自己才是最高貴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01回 第1802回 第1803回 第1804回 第1805回 第1806回 第1807回 第1808回 第1809回 第1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