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寧公子口中的“師父”當然就是我了,他也只拜過我這一個師父。


 其實我不該出現的,我實在不想和他們打交道了,而且我要露面的話,魏子賢就知道我還活著,而且來米國了,消息肯定會傳到魏老的耳朵裡。


 魏老會怎麼看待這件事情,我是真不知道。


 但我不出現不行,再不出現的話,美女荷官就要被魏子賢拖走了,這可是我們場子裡的人啊,我們都不能保證她的安全,那還開什麼賭場呢?


 我不能只管自己的安全,置一個女孩子的安危於不顧吧?


 所以我還是毅然決然地來了。


 當我出現以後,美女荷官、魏子賢、五爺都愣住了,尤其是魏子賢,就像見了鬼似的,直勾勾地瞪著我。


 “張……張龍?!”魏子賢失聲叫了出來。


 “對啊,是我。”我沉沉地道:“魏公子,好久不見啊!”


 “你……你怎麼還活著?!”魏子賢愈發地不可思議了。


 “對啊,我還活著。”我繼續說:“我的仇還沒報,哪能那麼輕易死了?”


 看到我,魏子賢顯然有些慌張,立刻衝身邊的五爺說道:“這個人是華夏的通緝犯,而且實力非常的強,快去把你們老大叫來,將他抓住交給我爺爺,肯定重重有賞!”


 五爺這時候也反應過來了,面色有些尷尬地說:“這個……這個就是我們老大。”


 “什麼?!”魏子賢顯然更吃驚了:“你們……你們竟然讓張龍做老大了?我的天啊,你們不知道他的底細吧,他可是個通緝犯啊,趕緊通知陳近南,就說是我說的,快把張龍抓住!”


 五爺仍舊非常尷尬地說:“我們南哥最近不在,聯繫不上……”


 “那就听我命令,立刻把他給我抓住!”


 “這個……”


 五爺看看魏子賢,又看看我,顯然更尷尬了。


 “魏公子,別做夢了。”我說:“這是海外,不是華夏,你的話也沒那麼好使。行了,趕緊放了那個姑娘,徹底離開拉斯維加斯,我就當做什麼事也沒發生過!”


 魏子賢當然咬牙切齒:“你算什麼東西,憑什麼讓我離開拉斯維加斯?”


 “你滾不滾?”我的目光變得冰冷起來,強烈的殺氣也散發出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01回 第1802回 第1803回 第1804回 第1805回 第1806回 第1807回 第1808回 第1809回 第1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