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就這樣,葉良算是鳩占鵲巢,接手並佔領了我的位子。


 但這並不算是完全掌控了拉斯維加斯的洪社,畢竟這裡還都是洪社的人,如果我回來了,或是陳近南親自過問,葉良的謊言就會被戳穿了。


 所以葉良又進行了下一步的舉動。


 剷除異己、任人唯親。


 就像我剛上位的時候一樣,扶持了很多自己信任、能夠為我所用的人,葉良也是一樣,經過一番篩选和選拔後,在各個位置上換了自己的親信。


 有人可能要問,葉良才來幾天,哪有什麼親信?


 嗨,沒有親信,還不能培養親信嗎,這玩意兒對“老大”來說算是必修課了,不信你到各單位去看看,哪一個空降的老大會少親信?


 一大群一大群的往上撲啊,爭先恐後地要效忠吶,再從其中挑選精英和信得過的,別提多簡單了。


 當初我是這樣,葉良也是這樣。


 總之就是幾天時間,葉良就完全控制了拉斯維加斯的洪社,上上下下也都換了自己的人,這樣無論是我回來,還是陳近南親自過問,起碼也能抵擋一段時間。


 做了老大的葉良別提多開心了,每天過得如同神仙一般逍遙自在,堪稱翻手為雲覆手為雨,跺一腳都抖三抖,成了拉斯維加斯的王。


 周晴也跟著他享福,成了不折不扣的富太太,各種金銀首飾、名牌包包往身上懟,走到哪都珠光寶氣、無比尊貴。


 要說他們有沒有點愧疚,還是有的,畢竟我是一個不錯的人,一向也沒做過對不起他倆的事。但是他們堅定認為,陳近南不可能再讓我當老大了,那麼他們來當也就無可厚非,而且也是對付戰斧,有什麼不可以?


 現在唯一擔心的就是,陳近南知道這件事後,肯定不會放過他們,倒是恐怕會有一場惡戰,還不知道能否扛住。


 所以,他們逍遙自在的同時,每天也過得膽戰心驚。


 那麼陳近南知不知道這事呢?


 不知道。


 開玩笑,陳近南是什麼人,世界洪社總部的老大啊,掌管著全世界的洪社,事務何其繁忙!而且,也不是一般人能聯繫上他的,都是各個分會的老大才有他的電話號碼,當初東洋洪社都鬧成什麼樣了,經歷了三番兩次的變革,陳近南也並不知道,直到我認識了左天河,終於才輾轉聯繫上了他。


 放在通訊設備發達的二十一世紀,聽上去似乎有些不可理喻,但其實也正常,說到底洪社也是個非法組織,所從事的好多都是地下行業,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能聯繫上老大呢。再加上洪社的勢力比較分散,往往是跨國和跨地區的,動輒幾百公里或是上千、上萬公里,發生了什麼往往並不知道,才讓葉良短時間內過得逍遙自在。


 至於我,我也不知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01回 第1802回 第1803回 第1804回 第1805回 第1806回 第1807回 第1808回 第1809回 第1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