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交代好了拉斯維加斯的事,我便馬不停蹄地趕往舊金山了。


 拉斯維加斯到舊金山還挺遠的,開車要七八個小時,坐飛機就快了,一個多小時就到。但沒辦法,我是黑戶,沒有任何身份,只能自己開車。


 這期間裡,拉斯維加斯的場子就交給五爺管了。


 五爺是個踏實、穩重的人,而且實力也強,在洪社兢兢業業二十年,從來沒出過什麼差錯和亂子。即便我說只走個一兩天,五爺也沒掉以輕心,很認真地對待。


 主要是牡丹苑,其他場子都有其他兄弟看著,應該不會出什麼大問題。


 五爺上上下下巡視了一圈,確定沒有什麼可疑的人後,便回到監控室裡。監控室有其他兄弟,看到五爺進來,紛紛站起身來,五爺擺擺手讓他們坐下,自己也搬了把椅子看著屏幕。


 一般賭場都能監控到場子裡的每一個角落,更不用說牡丹苑了。


 五爺看來看去,就看到了葉良和周晴。


 這兩人還在玩老虎機。


 老虎機是場子裡最簡單也最容易賺錢的機器了,勝率能夠達到百分之十,很多人都願意試一試,沒準自己就是那幸運的百分之十呢?


 但葉良明顯不幸運,一會兒的功夫就把二十萬輸光了。


 這傢伙嘴上說不要錢,結果還是拿去玩了。


 葉良的脾氣明顯不怎麼好,輸光了後竟然拿機器撒起氣來,“咣咣咣”地砸了好幾下。這樣的人其實不少,都說賭品如人品,葉良完美地印證了這句話,他就是那種性格極端和暴力的人,而且手勁也大,幾下就把機器砸得凹了不少。


 場子裡的保安當然過去攔他。


 但五爺在對講機裡說:“不用管他。”


 五爺知道這是我的老鄉,所以打算網開一面。


 五爺不知道我為什麼不肯用他,但就沖我給了他二十萬美金,就知道這兩人應該也不簡單,所以也就寬容許多。而且在牡丹苑,百分之七十都是華人,五爺對華人一向很好,這也是洪社的宗旨,天下華人是一家嘛。


 有人輸光了錢,洪社還會返上一些,確保他們還有回去的路費和生活費。


 說起來有點像是鱷魚的眼淚,都把人家吃了還假惺惺的給點錢,但拉斯維加斯有這麼多吃人不吐骨頭的場子,牡丹苑已經算是做得不錯的了。


 好在葉良也沒做得很過分,主要是周晴在勸著他,最終兩人一前一後,失魂落魄地出了牡丹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01回 第1802回 第1803回 第1804回 第1805回 第1806回 第1807回 第1808回 第1809回 第1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