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葉良在兩三天前見過陳近南!


 這個消息對我來說當然如同五雷轟頂,因為這怎麼可能呢,自從陳近南去了華盛頓,已經九天沒有消息了啊,葉良是怎麼見到他的?


 隨即,我又想到葉良這傢伙一向謊話連篇,就在剛才,明明周晴就在旁邊,他還騙我說周晴已經死了,這傢伙說的話一個字都不能信!


 所謂兩三天前見過陳近南,應該又是他撒的一個謊吧。


 我便定了定心,搖頭說道:“你不要騙我了,南哥根本不在舊金山。”


 葉良莫名其妙地說:“舊金山是洪社的大本營,也是整個洪社的總部,陳近南不在舊金山,在哪?”


 我用洞察一切的口吻說道:“南哥平時是在舊金山,但他最近出去辦事,不可能在那裡的!好了葉良,你不要再騙我了,你是騙不了的我,你到底想幹什麼?”


 我以為葉良會“哈哈哈”地笑起來,接著誇我真是神機妙算,果然騙不過我,結果他竟然還急了,站起來說:“我就是見過陳近南,這事有什麼好騙你的?他嫌我實力不夠、人品不好,把我攆出來了,這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,我至於編這個出來嗎?不信你問周晴!”


 周晴在旁邊點頭說道:“對啊,都是真的,這有什麼好騙你的?我們剛才是和你開了個小玩笑,但也不至於這種事都騙你吧。張龍,你要不想收留我倆,我們現在 走,沒必要這樣吧。”


 但我還是搖頭:“行了,別白費心機了,我是不可能相信的……”


 葉良徹底急了,“噔噔噔”來到我的身前,摸出手機調出照片來給我看。


 “這是我和陳近南的合影,難道這個也有假嗎,我可不會P圖!”


 我定睛一看,果然是葉良和陳近南的合影,這個東西還真做不了假,葉良沒有那個本事。


 但我依舊皺著眉說:“這可能是你以前照的……”


 葉良和周晴來米國,可比我早多了。


 “你還嘴硬!”


 葉良又調出了拍攝這張照片的時間——手機系統都有這個功能,不僅可以看到照片拍攝的時間,還能看到照片拍攝的地點,果然明明白白、清清楚楚,三天前的下午四點!


 我的腦子頓時“嗡”一聲炸了。


 怎麼會這樣的?


 怎麼會這樣的?


 陳近南不是去華盛頓了嗎,一連九天都沒消息,手機也打不通,他說是怕被人定位,怎麼又到舊金山了,難道已經從華盛頓回來了?


 可是他回來了,怎麼不告訴我結果呢,就算是有其他事情在忙,也能抽個空和我聯繫下吧,我不信他真的一點空都沒有,那他怎麼就有時間和葉良見面呢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01回 第1802回 第1803回 第1804回 第1805回 第1806回 第1807回 第1808回 第1809回 第1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