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裡是拉斯維加斯的牡丹苑,各路華人云集的賭場,葉良和周晴出現在這也不奇怪。


 我對他倆其實沒有什麼好感,以前見了面就要打架的,只是因為上次合作除掉向大力,關係才稍微緩和了點,見了面還能說句話。


 但我怎麼都沒想到,葉良會睜著眼說瞎話,周晴明明在他旁邊坐著,竟然還說周晴患病死了,當我是瞎子嗎?


 葉良還在自顧自說著:“之前和你們分開後,周晴無緣無故開始噁心、嘔吐、腹脹、腹瀉,我還以為她又懷孕了,還很開心地帶她去醫院檢查。你知道嘛,我們之前的那個孩子去世以後,就一直希望能再生第二個,結果去醫院一檢查,才知道不是懷孕,而是胰腺癌……”


 說到這裡,葉良還嘆了口氣,沉痛地道: “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晚期了,根本沒有治癒的可能!眼看著周晴一天天瘦下去,我的心裡堪比刀割,帶她看了最好的大夫也沒有用,這種病基本沒有治癒的可能性,也就一個月的時間,她就撒手人寰了……周晴死了以後,我才知道自己有多愛她,離了她簡直不能活!我一個人失魂落魄地過了一段時間,在這期間還不停遭到警方追殺,無奈之下只好獨自來到國外,也算是遠離了那個傷心地吧……”


 在葉良講故事的時候,周晴始終在旁邊很安靜地 著,彷彿這事根本和她沒有一丁點的關係,似乎故事裡的女主人公並不是她似的。


 我當然很詫異,不等葉良說完,便道:“夠了!”


 “怎麼了?”葉良很疑惑地看著我。


 “你當我傻嗎?”我很無語地說:“周晴不就在你旁邊坐著?”


 “哪有周晴?!”葉良很吃驚地看著左右,周晴明明就在他旁邊坐著,他卻好像看不見似的,有些驚慌地說:“張龍,你別跟我開玩笑啊,這個玩笑可不好開……”


 與此同時,周晴的面色都變了,她很意外地看著我說:“張龍,你能看得到我?”


 靠,什麼情況?


 我瞠目結舌地看著葉良和周晴,感覺他們兩個是不是瘋了啊?


 “張龍,你到底怎麼回事?”葉良依舊一頭霧水。


 周晴則沉沉道:“張龍,我已經死了,現在的我只是一具魂魄,我一路跟隨著葉良來到這裡,因為我發現他才是這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……我本來該去地府報導的,但我捨不得他,所以才留下來,從來沒人能看到我,你還是第一個……”


 “你說話啊張龍,到底什麼意思?”葉良仍在問我。


 “滾一邊去!”我一擺手,說道:“你倆說的每一個字我都不信!”


 接著,我隨便抓住一個過路的保安,指著周晴問道:“你能看見她不?”


 保安一愣,說道:“能啊。”


 周晴“啊”了一聲:“這是第二個能看到我的人了!”


 我哭笑不得地說:“你要再作妖,我讓全場的人來認你啊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01回 第1802回 第1803回 第1804回 第1805回 第1806回 第1807回 第1808回 第1809回 第1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