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陳近南說了,過幾天會把通天丸給薛安平送來,這個“幾天”具體是幾天,我不清楚,有可能是三天,也有可能是五天,儘早找到薛安平,然後守株待兔總是對的。


 我雖然留在了洪社的場子裡,但也只是個實習的,大金牙並沒徹底信任我,直接去跟他打聽肯定不行,所以說這事還是急不得,欲速則不達嘛。


 成了這裡的一員後,自然有人帶我熟悉場子,大金牙旗下有兩間賭場、三間歌城,跟著他的打手有十幾個,算是底層的底層了。


 一個叫“三兒”的男人帶著我各處走。


 三兒很佩服我,剛才我不費吹灰之力,就將他們十幾個人全打趴了。道上的人就是這樣,尤其是在底層,只要你身手好,就會佩服你的。


 三兒對我很熱情,告訴我這是什麼、那是什麼,我也裝作沒見過世面的樣子,好像一個農村來的鄉巴佬,對一切都充滿了新奇。


 我無比感慨地說:“這就是咱們洪社的場子啊,好多、好厲害!”


 三兒“噗嗤”一下笑了,摟著我的肩膀說道:“兄弟,這才哪到哪啊,咱們洪社可大著吶,這只是其中的一點產業。”


 我好奇地問:“還有其他產業?”


 “當然!”三兒說:“咱們洪社的場子遍布整個世界……呃,說得有點遠了,就說加城吧,到處都是洪社的場子,外面那些有頭有臉的娛樂場所,至少有一半是洪社的,這還只是能看見的,看不見的產業還有很多,幾乎各種行業,洪社都有涉獵……”


 我當然做出一副十分吃驚的樣子來:“哇,都是咱們大哥的嗎?”


 三兒立刻搖頭,看看左右,又低聲說:“咱們大哥不算什麼,只是洪社底下的一個小頭頭而已!洪社分為五旗,黑旗、赤旗、藍旗、黃旗和白旗,咱們這一脈屬於黑旗。兄弟,你好好乾吧,就以你的實力,將來混個副旗主不是問題!嘿嘿,到時候別忘了兄弟我就行了……”


 我則拍拍胸口,頗有義氣地說:“那必須的!將來我升起來,肯定不會忘了你的!對了,咱們大哥的大哥是誰啊?”


 “咱們大哥的大哥,就是黑旗的旗主溫春秋了,這個人可厲害,天階上品的實力吶!”


 三兒說起來一臉艷羨和神往,畢竟是他一輩子都達不到的境界,但我已經不放在眼裡了,只是又問: “那溫春秋還有大哥嗎?”


 “當然有了!”三兒說:“溫春秋的大哥就是薛安平了,也是咱們加城的洪社老大!加城有關洪社的一切,都歸他管吶!”


 “哇……”我也做出一臉神往 樣子:“那他一定很有錢,住的房子也一定很好吧!”


 “那當然了,超級有錢!不過他住在哪,我還真不知道,像他那樣的人,房子應該都有好多套吧……”三兒還是一臉神往的樣子,確實是他一輩子不可觸摸的階層。


 沒能從三兒口中套出薛安平的住址,我還是蠻失望的,不過也在預料之中,他一個底層的洪社成員,怎麼可能知道薛安平在哪裡住?


 反正是不在唐人街住,否則三兒肯定知道的。


 我又隨口和他閒聊,問他見過薛安平沒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01回 第1802回 第1803回 第1804回 第1805回 第1806回 第1807回 第1808回 第1809回 第1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