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魏老和陳近南有聯繫,這我是知道的,陳近南自己都說過,和魏老有過幾次合作。


 洪社雖然早早就被趕出炎夏,表面上好像老死不相往來,但說到底都是華人,有什麼說不開的,而且陳近南在海外擁有這麼高的地位和權勢,有些聯繫也不奇怪。


 但在這個當口,魏老打來電話又為了什麼事呢?


 隔著窗戶,我當然聽不到電話裡的魏老在說什麼,只能聽到陳近南的聲音了。


 就听陳近南說:“是……我在舊城,您有什麼事情?哦,張龍麼……”


 竟然提到了我!


 我當然更緊張了,仔細地聽著陳近南的聲音。


 “張龍還在賭城……是的,在我和他聯繫之前,他暫時不會到其他地方了……放心吧魏老,我會困住他的,賭城應該夠他忙了……我也不想對他用什麼手段,只要他老實在賭城呆著……嗯,嗯,如果他輕舉妄動,或是有其他的打算,我肯定會想辦法阻攔的……實在不行,我就把他捆了,關到我這裡來,親自守著他就好了……好的,我一定不會讓他去盛頓城鬧事的……那行,您先忙著,我也要休息了…… ”


 說完,陳近南便把電話給掛上了,繼續坐在椅子上看起書來。


 不用多說,躲在窗戶外面的我當然渾身發涼、手腳顫抖。


 原來陳近南和魏老是串通好的啊,目的就是把我困在賭城,不讓我再往其他地方“遷移”了。而陳近南,百分之百根本沒有去盛頓城,從頭到尾所有的一切都是在欺騙我。


 仔細回想的話,魏老先是把我劃進黑名單裡,禁止我入炎夏,就是想把我困在東洋;接著我想辦法回去了,又把我丟到南海的某島上,也是想讓王巍把我困住;最後我又突破桎梏來到米國,魏老又和陳近南串通一氣,想要把我困在賭城!


 魏老啊魏老,你到底想幹什麼,就那麼怕我去盛頓城嗎,是怕我丟了炎夏的臉,還是擔心牽連到他身上?


 窗外的我,當然握緊了拳,死死地握著……握著……


 我是一定要去盛頓城的,我一定要弄明白南王他們怎麼回事,還是那一句話,活要見人、死要見屍,就算南王他們真的死了,我也要給大家報仇雪恨。


 陳近南不肯去,還想把我困在賭城,那我就自己去吧。


 這個世界果然誰都不能相信,我已經吃過太多次虧,但還是屢次都犯錯,是因為我太天真了吧,總以為別人會像我的朋友和家人一樣好,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啊。


 既然做了這個決定,我肯定不能再見陳近南了,他剛才也說了,會把我捆起來,再把我關起來……


 我要走了,不見陳近南,也不回賭城了,我要直接到盛頓城去,並且不再和任何人聯繫了,以防自己的行踪會暴露,接著又被陳近南給盯上。


 說起來,我還得感謝葉良和周晴,要不是他倆,我還被蒙在鼓裡,不知道要在賭城呆多久。


 我正準備走的時候,書房裡的電話突然又響起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01回 第1802回 第1803回 第1804回 第1805回 第1806回 第1807回 第1808回 第1809回 第1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