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葉良和周晴已經下定決心搶走洪社在拉斯維加斯的控制權。


 一來他們確實走投無路、沒飯轍了,他們也沒別的手藝,只能投身地下世界。但在米國這個地方,要么投靠洪社,要么投靠戰斧,也沒別的選擇,他們好歹也是華人,並不想委身於戰斧,所以就想效力洪社,還是和華人打交道吧。


 二來他們的道德水準也確實低,要是不低,也不至於到今天這個地步,就這還要給自己找個理由,說是反正我也快不當老大了,不如接手我的位置,將來還能幫我的忙。


 兩人決定好了以後,又商量了一陣,就出門到樓下大廳繼續玩了。


 這回再玩,所受到的待遇就完全不一樣了,這倆畢竟是我的老鄉,還是我的好朋友,走到哪都備受尊重,大家見了他倆都是面帶微笑、畢恭畢敬,連五爺都親自作陪,那還能是一般人嗎?


 著實享受了一把“身為主人”的感覺。


 整個拉斯維加斯的場子現在被洪社所控制,上下也都打點好了。即便如此,洪社也沒掉以輕心,畢竟前段時間剛剛殺了阿爾瓦,戰斧肯定不會善罷甘休,所以大家始終處在戰備狀態,隨時要跟戰斧的改造人鬥一場。


 無論場子裡,還是大街上,到處都有洪社的人巡視,以防戰斧的人混進這座城市。


 葉良和周晴在五爺的陪同下行走在大街小巷,看到洪社的人就會關照一句:“小心防範、注意安全!”


 等到他們走了,洪社的人也會奇怪,互相詢問這是誰啊?


 有嘴碎的就會添油加醋:“這都不知道嗎,龍哥拜把子的兄弟,一起穿開襠褲長起來的!”


 我要聽到這樣的話,非氣得甩他們幾個嘴巴子,但我不在,就這麼越傳越邪乎了。


 葉良要的也是這個效果,總是故意在五爺等人面前吹噓他和我的關係,周晴也在旁邊添油加醋,力證他所說的都是真的;因為葉良直接代入趙虎,事情也都是真實的,所以講得惟妙惟肖,一點不像編的,五爺等人也就信了,再加上葉良本身確實很有能力,大家對他也就更尊重了,幾乎把他當做我的替代。


 十二個小時之內,“張龍拜把子的兄弟葉良來了”已經傳遍整個拉斯維加斯。


 看著差不多了,葉良和周晴就準備實施下一步的計劃了。


 晚上十二點,周晴用房間的座機給五爺打了個電話,說是有點餓了,想讓五爺送來一些夜宵。


 五爺當然沒有話說,這可是我的朋友啊,怎麼可能怠慢,馬上準備了二人份的夜宵,來到兩人休息的房間裡。


 敲開門後,五爺頓時倒吸一口涼氣,因為周晴穿得十分性感,黑色的內衣內褲外只有一件薄紗的睡裙,再加上周晴的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,讓年紀已經挺大的五爺都忍不住臉紅了。


 說是年紀挺大,其實也不太大,畢竟才四十多歲,正是年富力壯的時候,看到這幕當然血脈僨張。


 當然,還不至於衝動,五爺還是很沉穩的,只是心裡不免奇怪和嘀咕,葉良怎麼讓周晴穿成這樣就出來啦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01回 第1802回 第1803回 第1804回 第1805回 第1806回 第1807回 第1808回 第1809回 第1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