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夜壺的梗,大概每一個華人都知道。


 多年前一位上海灘大佬就曾說過:黑社會就像夜壺,需要了拿來用用,不需要了一腳踢開。


 魏子賢說我們是夜壺,喻意不言自明。


 而我當然憤怒不堪,我們付出那麼多的努力,多少次差點死在海外,好不容易功成歸來,卻被魏老反手賣了,還要遭到魏子賢這般嘲笑!


 一瞬間裡,我腦袋裡迸發出許多念頭。


 我要報仇,我一定要報仇,我要號召龍虎商會和隱殺組的人,殺進天城!要是不夠,我救去東洋搬救兵,無論如何也要讓魏老付出代價!


 我已經怒不可遏了,魏子賢卻還在一邊笑,看著我的模樣好像我是一個傻逼。


 我怒火中燒,一把抓住了魏子賢的領子,咬牙切齒地說:“你別得意,如果我爸他們死了,你也要陪葬的!”


 我一邊說,一邊掐住了魏子賢的喉嚨。


 我眼中的憤怒終於嚇到了魏子賢,他意識到我不是開玩笑的,頓時緊張地說:“你敢!你知道我是什麼人嗎……”


 當初魏子賢在東洋都過分成那樣子了,我也拿他沒轍,最多抽他一頓。沒有辦法,他是魏老的親孫子,別說我了,就是藤本一郎,也只能把他遣送回國。


 但是現在,我哪還管得了那麼多!


 我掐緊了魏子賢的喉嚨,陰沉沉道:“我全家都死了,我還管你什麼身份?要死,大家一起死吧!”


 “不要,不要!”魏子賢緊張地大叫起來:“張龍,你別衝動,南王他們還不一定死了!”


 嗯?


 我立刻放開了魏子賢,問他到底什麼意思?


 “他們是昨天剛被送走的……”魏子賢喘著粗氣,搓著自己喉嚨說道:“我說好幾天前,是騙你的!你看,他們昨天才被送走,也不一定已經死了,你說是吧……”


 昨天才被送走!


 這幾個字猶如一把重錘,狠狠撞進我的心裡,讓我歡喜也讓我憂,心情十分複雜。歡喜,是因為就像魏子賢說的,還不一定已經死了;憂的,則是昨天才被送走,我本來有大把時間救他們的啊。


 不管那麼多了,先給魏老打電話,讓他把人給還回來,不然他親孫子就沒命了!


 我拿著魏子賢的手機,迅速撥通了魏老的號,魏老不接我的電話,總接他孫子的電話吧。鈴聲很快響起來了,但不是手機里傳來的,而是門外面傳來的。


 門外面傳來的?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61回 第1762回 第1763回 第1764回 第1765回 第1766回 第1767回 第1768回 第1769回 第17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