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王巍這番話當然聽得我一愣一愣。


 之前的我,真的沒有感受到真正的絕望嗎?


 我和吳悠對戰的時候,他剛殺了萬國豪的女人和兒子,我恨透了他,和他拼命,最終卻不是他的對手,險些死在他的手上。


 那個時候的我,好像確實幻想有人會來救我,最後上原飛鳥真的來了……


 被崑崙四劍拋下大海的時候,我在絕望之餘,也幻想過魏老不會真的要我的命,後來事實的確如此,王巍把我救了起來。


 王巍那一棍子插過來的時候,我還是覺得這不可能,王巍人不錯啊,不至於真的殺我吧?


 至於被他丟進大海,我還真不相信他會袖手旁觀……


 直到我被鯨魚吞進肚子,才真正的慌了、亂了,覺得誰都救不了我,王巍也不可能!那個時候的我,哪能想到這頭鯨魚會是王巍的朋友啊,就覺得我也太倒霉了,怎麼會被鯨魚吃掉。


 現在看來那一瞬間還真是我真正感覺到絕望的時候,所以潛龍之體才會發作,逼出潛龍之力?


 嘿,能讓我真正絕望的時刻,真是越來越少了啊。


 不管怎樣,我總算是突破天玄境了,身上的傷也完全好了,我站在鯨魚的脊背上,衝著王巍拱了拱手:“真的,謝謝你了!”


 王巍站在小木舟上笑呵呵道:“不用謝我,還是謝你自己吧,萬中無一的潛龍之體落在你身上,知不知道有多少人要羨慕你了?”


 確實,本來不被人看好的資質,無論二叔、白狼還是老乞丐,都覺得我天賦一般,可以成為高手,但很難有什麼大氣候,而我憑著潛龍之體,愣是硬生生撐到了今天,不僅率先突破天階上品,還率先突破天玄境了!


 ——不跟二條比,那就是個變態。


 我也不好意思地說:“是啊,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就有潛龍之體了,反正確實給我幫助挺大的。”


 潛龍之體,是白狼第一個提出來的,那個時候我和程依依才剛剛開始煉氣,白狼說一天能有氣感就已經是絕頂的天才了,但我一個呼吸間就有了,可把白狼驚得不輕,懷疑我是不是潛龍之體,後來又說不太可能,潛龍之體只是一個傳說,從未見過誰能真正擁有。


 但是後來隨著我一次次地絕處逢生,總是能在最絕望的時刻發作潛龍之力,大家漸漸都知道我是潛龍之體了。


 王巍沉思一陣說道:“一般來說,能夠擁有潛龍之體的人,往往也繼承了強大的血脈,你是南王和紅花娘娘之子,催生出了這個體質也有可能……”


 王巍並不知道南王和紅花娘娘不是我的親身父母,我也沒和他提過這事,也沒那個必要,說這幹嘛?


 但我心裡知道,我的親生父母就是一對普普通通炸油條的中年夫婦,哪有什麼強大的血脈啊,所以這個理由並不能說服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61回 第1762回 第1763回 第1764回 第1765回 第1766回 第1767回 第1768回 第1769回 第17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