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是真沒想到在這茫茫的大海上,會碰到這樣恐怖的巨型異獸!


 一向只在傳說中才有的恐怖生物,就這麼活生生地出現在了我的面前,阿布顯然非常怕它,不顧一切地往前逃著,巨型章魚則在後面緊追不捨,巨大的觸手不斷拍打過來,一次又一次攪起沖天的巨浪。


 我們這一路上沒有碰到狂風驟雨,卻碰到了這般恐怖的怪獸,實在令人心驚。


 阿布不是它的對手,但顯然不是第一次和它交手了,應對還算輕鬆,雖然阿布的身子很大,身段卻很靈活,不斷左躲右閃,有時還會鑽進海裡,在海裡面竄來竄去,但它知道我在背上,所以不過一會兒就得鑽出海面,讓我可以喘息。


 阿布一邊逃竄,一邊還照顧我,所以顯得有些狼狽,身子不斷四處遊走,還得躲來躲去,我需要花很大的力氣,才能緊緊抓住它的脊背,一不小心就要被甩出去了。


 巨型章魚像是認准了阿布,始終追著阿布,一次又一次地將觸手甩過來,每一次都能製造出海嘯般的效果。


 剛開始我是有些懵的,因為這完全不在我的計劃之內,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,阿布就開始到處竄了,和這頭巨型章魚在海面上展開了一場追逐戰和狙擊戰,至於趴在阿布背上的我,簡直渺小到可以忽略不計了。


 等我好不容易穩住身形,抓緊了阿布的脊背以後,才對它說:“阿布,你不用躲,直接朝著它去!”


 阿布是能聽懂我說話的,但它發出一連串“嗚嗚嗚”的叫聲,顯然是在問我為什麼。


 我則說道:“你不用管,按我說的做就行了!”


 阿布是王巍的朋友,我又是王巍的兄弟,阿布最終還是選擇了相信我,猛地回頭朝著巨型章魚衝了過去。


 巨型章魚本來窮追不捨,看到阿布突然朝自己衝過來,當然大喜過望,立刻同時揮動兩隻觸手,朝著阿布的頭猛地甩了過來。


 而我一蹬阿布的頭,整個身子便高高躍起,接著“唰唰”兩刀同時劈出,兩條如同巨蟒一般的觸角便應聲而斷,“砰砰”兩聲跌進海裡。


 開玩笑了,我可是天玄境的高手啊,算是正式踏入“絕頂高手”的行列了,連頭章魚都對付不了,像什麼話!


 阿布一看我這麼厲害,也是驚喜不已,再次加速朝著巨型章魚衝了過去。


 巨型章魚猛地被我斬斷兩隻觸手也是震驚不已,但它在這海上顯然是做霸王久了,不僅沒害怕我,反而更加憤怒,將剩下的觸手一起朝我甩了過來。


 好傢伙,那漫天的巨大觸手啊,就好像無數巨蟒朝我一起撲來一樣。


 但我仍舊不虛,再次一蹬阿布的頭,身子便竄出去至少七八米高,接著又將飲血刀“唰唰”揮舞,剩下的觸手便紛紛應聲而落,“噗通”“噗通”全部跌進海裡。


 說真的,當時我還咽了下口水,因為大家都知道嘛,章魚鐵板燒還是蠻好吃的。


 巨型章魚的觸手全部斷了,終於讓它感覺到了害怕,顯然在海裡做久了霸王的它,根本沒想到看上去十分渺小的我,竟然有如此恐怖的殺傷力。


 巨型章魚轉頭想要逃走,但是已經遲了,因為我已經落到了它巨大的腦袋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71回 第1772回 第1773回 第1774回 第1775回 第1776回 第1777回 第1778回 第1779回 第17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